原帖由 there7888 于 15-5-2009 07:51 AM 发表 明天的排陣很重要,兩方都會爭取自己最強的陣容。 中國方面一定會要求 女單 女雙 混雙 大馬方面一定會要求 第一場打男雙 男單 最後一場打混雙(哪用古建杰/黃佩蒂就有機會了) 女單,女雙要拿分太困難了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晴天~ 于 15-5-2009 05:22 AM 发表 希望大馬能打進決賽。。。。
原帖由 michael90 于 15-5-2009 08:53 AM 发表 KKK还是留一点力,打男双吧 每次会输都是因为前面打混双,后面还要打男双。。。。 昨天对丹麦都没打混双,结果男双昨天perform那么好
原帖由 宗伟天下第一 于 15-5-2009 08:23 AM 发表 不知道列西会否放古打混双,費鲁和陈搭配打男双。毕竟风云非省油灯,古兼项,打男双体力上会占下风
原帖由 phoebe_hsw 于 15-5-2009 09:07 AM 发表 根据世界羽联之前给的赛程,1pm打的是1A-2 vs 1B-1,7pm是1A-1 vs 1B-2 所以以此推断,大马是A2,应该是打1pm那场 不过tournamentsoftware星期六的赛程表还没出
原帖由 ong449 于 15-5-2009 09:21 AM 发表 重要是我们全球最好料及最厉害的 TV1 有直播吗?
原帖由 luckyfish 于 15-5-2009 09:28 AM 发表 如果連半決賽都沒有直播,TV 1會被國人轟得體無完膚。 不過他們也習慣了啦。
原帖由 ong449 于 15-5-2009 09:48 AM 发表 错,是我们习惯了~
原帖由 luckyfish 于 15-5-2009 09:14 AM 发表 中國隊昨晚以5-0橫掃近來勢頭疲弱的印尼,整體實力實在驚人,能夠對他們構成威脅的,恐怕也只有雙強單弱的韓國隊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20 AM , Processed in 0.67907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