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008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38 发表
对啊。。。帮我买多点Hi-Chew 回来,
要送人,自己也要吃。。。

我会尽量的!!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6:38 发表
酱又是....
那预先祝你们一路顺风,
记得要把Hi-Chew和你们自己一起带回来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很兴奋!!!  )

哈哈!!帮我们兴奋吗??
可是我不会很兴奋咧~~~
想到后天就要考试。。
小影子和我应该都开心不起来咯!!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40 发表
我还是决定了,
我等宥嘉来马开唱。。。
不然,我真的怕我去了,回来就没钱用了。。。
在马来西亚那场已经用了我整千块了。。。
真的没钱了。。。

要去吵番薯让宥嘉来马开唱。。。
不然我死不瞑目啊。。。
...

嗯!!没关系的!!
以后一定有机会的啦!!

去吵薯哥。。
让他做梦都会们到我们叫他安排宥嘉过来!!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45 发表
让我好好的想想吧。。。
死小孩,我考试都不能好好念书。。。
都是小朋友害我的。。。
今晚告诉你,你什么时候去订机票??

你今晚告诉我咯!!
我们应该是明天订机票咯!!
因为确定班机后,要订饭店了!!
饭店要book on one month advanc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5# 摩羯 的帖子

我现在一直在犹豫不决。。。
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5# 摩羯 的帖子

我现在兴奋到没心情读书。
哈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04:51 PM 发表
我现在一直在犹豫不决。。。
烦死了。。。


要想清楚哦 .....
不好到时两头不到岸....
我很坏!
你要加油想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51 发表
我现在一直在犹豫不决。。。
烦死了。。。

考虑一下咯!!
我之前也是像你一样烦!!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6:52 发表
我现在兴奋到没心情读书。
哈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

你那么兴奋~~
是要和我一起过去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4-2008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0# 摩羯 的帖子

哈哈哈....
很想跟你一起去,不过经济不允许我那么做!

现在的感觉很复杂,不会形容,好像你连我那份都一起带着去。(明白吗?)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7:01 发表
哈哈哈....
很想跟你一起去,不过经济不允许我那么做!

现在的感觉很复杂,不会形容,好像你连我那份都一起带着去。(明白吗?)
哈哈哈....  
      

没关系。。

这次不行,还有下次的!!
不要太勉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1# fml0109 的帖子

下次我们俩一起去。。。
这次真的不能去了。。。
下个sem开始努力储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2# 摩羯 的帖子

魔羯,台北的诚品有卖stay real的t-shirt,
钱,你回来才给你可以吗?
还是你要我先给你??
知道我要买什么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4# uthinkwhoim 的帖子

你刚给我看的website,我只看到白色的!!
没有粉红色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5# 摩羯 的帖子

下面会有color给你选的,但是如果真的没有粉红色的话,
没关系啦,买白色的,
我想size应该要蛮大的吧,我通常都穿XL或者L的,
还有的是,如果没有女装的话,就买男装的,买M/L size的...
你去台湾有开漫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6# uthinkwhoim 的帖子

嗯!!要过去之前会再跟你肯定一次!!
我过去应该不会开漫游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7: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7# 摩羯 的帖子

好的。。。真的谢谢你哦。。。
你总共要带多少件纪念T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3:17 PM 发表
哈哈!!那是因为我和小影子要到台湾去看宥嘉嘛~~~

就能接近宥嘉了啊!!
想到在台湾看到宥嘉的感觉。。应该很不一样吧!!

还有yanny呢
耶,台北,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8# uthinkwhoim 的帖子

要带20++件~~
所以还蛮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19:16 发表

还有yanny呢
耶,台北,我来了

外加一句:

宥嘉,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0# 摩羯 的帖子

不好意思哦。。。
我突然想到,我还没买包子扇。。。
要你帮我买,可以吗??
这个应该很轻而已吧。。。
真的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1# 摩羯 的帖子

你不要把宥嘉吓跑了啦。。。
这么大声,小声点,他会跟你说:这么大声说话不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3# uthinkwhoim 的帖子

好~~~
什么是漫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0518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