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38 发表 对啊。。。帮我买多点Hi-Chew 回来, 要送人,自己也要吃。。。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6:38 发表 酱又是.... 那预先祝你们一路顺风, 记得要把Hi-Chew和你们自己一起带回来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很兴奋!!! )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40 发表 我还是决定了, 我等宥嘉来马开唱。。。 不然,我真的怕我去了,回来就没钱用了。。。 在马来西亚那场已经用了我整千块了。。。 真的没钱了。。。 要去吵番薯让宥嘉来马开唱。。。 不然我死不瞑目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45 发表 让我好好的想想吧。。。 死小孩,我考试都不能好好念书。。。 都是小朋友害我的。。。 今晚告诉你,你什么时候去订机票??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04:51 PM 发表 我现在一直在犹豫不决。。。 烦死了。。。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51 发表 我现在一直在犹豫不决。。。 烦死了。。。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6:52 发表 我现在兴奋到没心情读书。 哈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7:01 发表 哈哈哈.... 很想跟你一起去,不过经济不允许我那么做! 现在的感觉很复杂,不会形容,好像你连我那份都一起带着去。(明白吗?) 哈哈哈....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3:17 PM 发表 哈哈!!那是因为我和小影子要到台湾去看宥嘉嘛~~~ 就能接近宥嘉了啊!! 想到在台湾看到宥嘉的感觉。。应该很不一样吧!!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19:16 发表 还有yanny呢 耶,台北,我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0518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