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2014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47 PM
夕陽西下了,現在在我的肚子裡面了

这就是你常去丹若吃的?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27 AM
新年还做什么工?我也是有做,是我的工人在做罢了!

我就是工人咯,大日子租得到房间咩?

合艾什么地方会很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48 PM
我也要,謝謝~~

好,一人一半!料我吃,粥留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妻不可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50 PM
不錯,不過是風扇的,不好的是沒燒水沖涼,快冷死了

年轻人不好常常冲热水啦!会风湿的!
如果住云顶就不同,冲个温水好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34 AM
我就是工人咯,大日子租得到房间咩?

合艾什么地方会很热闹?

帕什么?跟我去肯定有房的,热闹的地方都是商场和夜店咯!还有LGP前面也很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2-2014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06 PM
就剛我post的tomyum,floating market那的~~~我住兩見,一間是get guest house,RM60/NIGHT,另外一間是h ...

小小声的问一下,你住的房会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54 PM
對,我最愛印裔穆斯林的咖哩羊肉

我没吃羊的,你不是最爱吃果子狸的咩?怎么变最爱吃羊?你还有什么肉是没吃过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18 PM
你要感恩了,通常在合艾天不作美的话就是淹水了!

哪里会时常淹水,通常是十年才一次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上市场的是吗?如果他拔壳便便会更好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39 AM
帕什么?跟我去肯定有房的,热闹的地方都是商场和夜店咯!还有LGP前面也很热闹。

跟你去我要住有泳池的4星酒店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40 AM
小小声的问一下,你住的房会有问题吗?

会有什么问题?半夜有“人”唱歌还是半夜有人送烧鸭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道炒花蟹是合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8 AM
跟你去我要住有泳池的4星酒店的哦!

哇老!要求还蛮高的,酱你就带一千五百块马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42 AM
哪里会时常淹水,通常是十年才一次罢了!

是咩!合艾不是逢雨季就会淹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9 AM
会有什么问题?半夜有“人”唱歌还是半夜有人送烧鸭来?

这个要问楼主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是暹人还是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2:07 AM
謝謝,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胡椒的~~~

黑胡椒炒花蟹?我比较喜欢螃蟹。。。
上次在丹若吃加里炒蟹肉也蛮好吃,
不用拔壳。。。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52 AM
这个要问楼主才知道。

别吓人啦,我还要去住的啦!还便宜过grand plaz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51 AM
哇老!要求还蛮高的,酱你就带一千五百块马币去。

我不是只带护照就行了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47 PM , Processed in 0.0857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