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47 PM 夕陽西下了,現在在我的肚子裡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27 AM 新年还做什么工?我也是有做,是我的工人在做罢了!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48 PM 我也要,謝謝~~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2:02 AM 朋友妻啦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50 PM 不錯,不過是風扇的,不好的是沒燒水沖涼,快冷死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34 AM 我就是工人咯,大日子租得到房间咩? 合艾什么地方会很热闹?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06 PM 就剛我post的tomyum,floating market那的~~~我住兩見,一間是get guest house,RM60/NIGHT,另外一間是h ...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54 PM 對,我最愛印裔穆斯林的咖哩羊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18 PM 你要感恩了,通常在合艾天不作美的话就是淹水了!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59 PM 口水流流~~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39 AM 帕什么?跟我去肯定有房的,热闹的地方都是商场和夜店咯!还有LGP前面也很热闹。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40 AM 小小声的问一下,你住的房会有问题吗?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2:01 AM 炒花蟹請你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8 AM 跟你去我要住有泳池的4星酒店的哦!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42 AM 哪里会时常淹水,通常是十年才一次罢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9 AM 会有什么问题?半夜有“人”唱歌还是半夜有人送烧鸭来?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2:07 AM 謝謝,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胡椒的~~~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52 AM 这个要问楼主才知道。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51 AM 哇老!要求还蛮高的,酱你就带一千五百块马币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47 PM , Processed in 0.0857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