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你更高兴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还没有钱买van哦!:p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你跟小o 都在那~~ 有常吃饭米有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09:17 AM
要不要去 Tjpg打羽球? 还有很多空位。。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人王 我刚才这里问了 可是没有答案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2:22 PM
那里有卖那么少的便利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4 AM
问题是我看到你想打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狭米时刚????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7 AM
此VAN非比VAIN.....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3th july 大家约个时间去hahaman的家。很多人只会到setia eco garden,可是不知道怎么进去。 卡姨会。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12:52 PM
你问了什么? 我问你,你都skip我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12:43 PM
你问了我什么哦??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2:07 PM
问下这个礼拜六有谁去阿?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请看VCR。。。 我不要去可以吗?把东西拿去给你,你做代表?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2:15 PM
我是这么没有看到这个贴咯~~ 不然我们全部不要去咯 把东西寄给他就好了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4:24
正有此意。。。。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2:27 PM
那我把地址pass给polar就行了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2: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0705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