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你更高兴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问题是我看到你想打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钱买van哦!:p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此VAN非比VA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小o 都在那~~ 有常吃饭米有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09:17 AM


问那么多??? 难道你要找我们两吃LUN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去
    Tjpg打羽球?
还有很多空位。。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狭米时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姨,怎样?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
我刚才这里问了
可是没有答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
我刚才这里问了
可是没有答案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2:22 PM



你问了什么?

我问你,你都skip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th july
大家约个时间去hahaman的家。很多人只会到setia eco garden,可是不知道怎么进去。
卡姨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卖那么少的便利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4 AM



你经营到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看到你想打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神经有问题
都不要给你看到p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狭米时刚????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7 AM



    5到8~~~自己去外面找!
football kid 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此VAN非比VAIN.....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5 AM



他对你比较有兴趣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th july
大家约个时间去hahaman的家。很多人只会到setia eco garden,可是不知道怎么进去。
卡姨会。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12:52 PM



5pm-7pm 我有appointment,可能会迟些才过去hahaman那里。
看你们几点先,可以配合到我就和你们一起去。

应该没有其他人了吧。。
牛好像回麻坡
7好像也是去麻坡
小O做工
西门要电话联络,不懂他有没有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了什么?

我问你,你都skip我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12:43 PM

你问了我什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了我什么哦??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2:07 PM



请看VCR。。。

问下这个礼拜六有谁去阿?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我不要去可以吗?把东西拿去给你,你做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VCR。。。




我不要去可以吗?把东西拿去给你,你做代表?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2:15 PM

我是这么没有看到这个贴咯~~
不然我们全部不要去咯
把东西寄给他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么没有看到这个贴咯~~
不然我们全部不要去咯
把东西寄给他就好了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4:24



    正有此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有此意。。。。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2:27 PM

那我把地址pass给polar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mbu好像快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把地址pass给polar就行了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2:34 PM



不用酱麻烦,等你去看你的新家才拿去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0705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