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8-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5# joeycqe99
明白了..扣掉了rm25能赚回5%的单位..好不好呢??
另外pfsf 那边我赚了大概8%已经switch去pmmf了..打算一并switch进pauef..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10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IOF不能买了!
joeycqe99 发表于 27-8-2010 08:58 AM 
close了?还是什么原因不能买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10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ryanlo1282
其实我自己是策略性的玩法,其实也蛮怕介绍人家买基金。
可能一般基金 ...
joeycqe99 发表于 27-8-2010 09:08 PM 
其实我可以接受中等风险的,加上孩子的教育费是预算整二十年才会用到的。不知酱的情况下,P ITTIKAL,PSF, PRSF会不会是适当的选择呢?还有的是不知专攻一个基金是不是好的策略呢?没关系的,我想听听像你酱的专人的意见。 |
|
|
|
|
|
|
|
|
|
|
发表于 27-8-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研究波段操作,研究过后才去睡~
不过,我卡机了~ ZZzzz....
谁能教教我~~ 郁闷~ ...
AK- 发表于 27-8-2010 03:20 AM 
比我还勤劳哦!哈哈!波段操作?股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0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蛋豆腐
谢谢你跟我分享!!那我要存多点子弹了!
whyip1988 发表于 27-8-2010 09:20 AM 
不用客气!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哈哈!
我是两千进场,然后每个月自己看时机加额五百或三百左右!
大概一个月会分三次加额吧!
没有DDI,因为姐姐那时候贴了关于“台湾谢文通的基金心得”,他说DDI就像盲剑客乱挥刀一样,
自己看时机加码会比较好一点!
锁住第一次进场的价钱,只要跌过自己所设定的目标价就可以加码了!
我的做法是这样啦!哈哈!
也请姐姐给一点意见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08: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6# kuwait
增加5%的单位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既然你还有一笔资金做后备。
那么你就Switch吧!不过PFSF那笔就当着后备吧!预防PAUEF再次下跌...
少赚好过全部亏损。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2# 鸡蛋豆腐
之前投机PAUEF的资金赚了约10%,现在再Switch in还可以增加1600单位。占基金投资额的5%
130K在Psmallcap, 60k 在PBOND, 40K在PMMF
Psmallcap这个月跌3%少赚了4K
可能会再投机PCSF或PAUEF
其实这两个都是分级投资-(姐姐在前面的帖也说了)
PCSF再次下跌到底点这个月下跌了5%现在Switch in还是会比之前switch out时多赚几千单位。
如果短期可以回到0.1750还是会赚5%
PAUEF如果在次进场还是我的第一级投资资金。不过收获已有1K(10%)+ 单位增加
如果未来是跌 - 第二级投资资金Lock in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8# bryanlo1282
放20年的话肯定会赚的啦!复利再投资的累积时间越长回酬就越高
就算你买任何一个国内基金PM或PB的都ok的。
我介绍你的PISSF和PSSF是纯国内的基金。
这两个基金年头起到现在,异军突起有成长股+蓝筹股的优势。
可以说比较稳重。(大小通吃)
Psmallcap没有投资蓝筹
现在很多国内基金都增加了海外投资的比例。不过国外基金风险都比较高。
你可以买几个基金去比较他的回酬。
例:
PSSF(新基金), PGF(老基金), PDSF(股息基金)或者加个海外的
自己经历得到的经验更加可贵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ryanlo1282
放20年的话肯定会赚的啦!复利再投资的累积时间越长回酬就越高
就算你 ...
joeycqe99 发表于 28-8-2010 08:52 AM 
酱如何比较基金的回酬呢?有没有一些LINK,小弟可以自己去看看。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如何比较基金的回酬呢?有没有一些LINK,小弟可以自己去看看。
bryanlo1282 发表于 28-8-2010 10:36 AM 
这帖的主题基金PK赛建议你去爬帖都在这里边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piof做么不能买?你没回答弟弟
姐姐,想问下,你现在拥有第一桶金了没?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现在应该是MUTUAL GOLD HOLDER吧?
我只是知道REPURCHASE可以一天就过帐而已!
到底mutual gold holder有什么好处呢?真的是去BANK不用排队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现在应该是MUTUAL GOLD HOLDER吧?
我只是知道REPURCHASE可以一天就过帐而已!
到底mutual gold hold ...
whyip1988 发表于 28-8-2010 12:46 PM 
姐姐之前有说过不懂free 几次的swicthing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piof做么不能买?你没回答弟弟
姐姐,想问下,你现在拥有第一桶金了没?
汉王 发表于 28-8-2010 12:45 PM 
PIOF和PSMALLCAP同时Close了!这是三月的事情。
一桶金是一百万吧?没想过手握一桶现金...
资金够我炒股炒基就可以了!
多余的会投资产业和地皮。
你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现在应该是MUTUAL GOLD HOLDER吧?
我只是知道REPURCHASE可以一天就过帐而已!
到底mutual gold hold ...
whyip1988 发表于 28-8-2010 12:46 PM 
一年Free18次Switching(以前是12次现在增加6次)
18次也够我用了! 还有免费保险。 |
|
|
|
|
|
|
|
|
|
|
发表于 28-8-2010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Mutual gold除了free 18次switching ,free 意外保险,free写遗嘱...以外,还有什么好处是比较实际的?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3# chintiang
谢谢LZ,我还有两个问题想问:
1)请问以前的account,现在已经是没有Unit了的,不过我还有它的acc no,请问我还可以通过pm online来add investment 吗?
2) 以前跟过两个agent 买过一支同样的基金,所以这两个acc是不同no.的,请问可以将这两个acc 联合在一起吗?就是说换成只有一个acc no而已。
希望你明白我的问题。谢谢!
-------------------------------------------
隔壁看到顺便回复你,
1. 一个基金户口就算没有unit还是可以耐7年。可以PM online 加码
银行户口如果7年没有去动,7年后里头的钱是归国家银行所有。
2. 这个姐姐有做过,姐姐教你!
例如你向A和B agent并且同时买入相同的PSSF。现在你要joint。
方法如下:叫 A agent出信(有PM公司规定好的了)
说明你要把在 B agent 的名下资金转到A agent.
只要B agent愿意签就ok (不愿意签就不能啦!)
过后两个基金都在A agent的管理名下。
还个RM25 Switching费就二和一了!
3. 还有杂志和季度报告会寄来。对姐姐来说最实际的就是Free switching和保险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8-2010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3# chintiang
Mutual Gold
- 免费写遗嘱、免费信用卡、两天过账、18次free Switching、 transfer免收费、
- 免费保险买入多少就送多少最多500K
- 杂志、季度报告
- 免费听Seminar、讲座会、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