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evenDwarfs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4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牛也是住在新山的某个角落.....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12 AM



   哪1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SONY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08:54 AM


女孩子都比较喜欢S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在新坛里。。。。。。。。。。。。。。。。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12 AM



    还不快报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看我。。。今天没有进去。。。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08:59 AM


那么你就特地进来咯... 反正你那么喜欢叫我出去..
让你知道一下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1带呢。。。。。。。。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12 AM



    一个在很大风的地方....一个在德国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都比较喜欢SE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4 AM



    你是在讲我是女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小心。。。。

不要像我。。。 今天在地铁里不小心踩了3个人的脚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09:01 AM


我最讨厌人家踩我的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5# SevenDwarfs

就是sentosa咯?。。。。。。

另个偶猜不透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就特地进来咯... 反正你那么喜欢叫我出去..
让你知道一下痛苦....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5 AM



    回国是那么的痛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小强??????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09:05 AM


因为你有不死的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讨厌人家踩我的脚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走路时给人踢到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就是sentosa咯?。。。。。。

另个偶猜不透勒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对....一个在sentosa...一个在perling...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有不死的精神....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你跟呀呀果然心有灵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2# SevenDwarfs


   偶住在 p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偶住在 p j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20 AM


Petaling Jay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confirm的啦。。。。。。。。。。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09:14 AM


我要让那只POLAR知道进出不是那么好玩的...:@
你们能够帮我把他拉进来一起晚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耶什么???????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05 AM


你不是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5# SevenDwarfs


   是permas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让那只POLAR知道进出不是那么好玩的...
你们能够帮我把他拉进来一起晚餐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21 AM



    polar.....你出来新加坡....魔请你吃猫山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坏人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1 AM



    这里没有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8 PM , Processed in 0.0578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