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佐 于 5-6-2009 02:22 PM 发表 他们都越来越壮了.......
原帖由 53an 于 5-6-2009 05:07 PM 发表 现在还是很瘦。。。 足球之子就很壮。。。羡慕
原帖由 佐 于 5-6-2009 05:06 PM 发表 我有时候也是会变大只的,有时就小只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5-6-2009 02:26 PM 发表 如果没有错的话,消耗300卡路里后就是燃烧脂肪的黄金时刻~ 所以,气要够,要会耐!!跑到喘,喘到连头皮也麻痹,再继续跑~ 我跑步20分钟,速度大概7.8 - 8.2之间,消耗只有大概150卡路里而已~ ...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5-6-2009 05:09 PM 发表 我只是肥
原帖由 aRJoO 于 5-6-2009 05:09 PM 发表 哪部分jek...
原帖由 佐 于 5-6-2009 05:11 PM 发表 现在有两种说法,一个就如你所说的,时间越长,消耗卡路里越多,但也会消耗你体内的蛋白质。 另一种是,以短时间内做超激烈的运动,能燃烧更多脂肪。更有效果。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5-6-2009 05:15 PM 发表 我要开始魔鬼训练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PM , Processed in 0.0863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