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008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9# fml0109 的帖子

哈哈!!那是因为我和小影子要到台湾去看宥嘉嘛~~~

就能接近宥嘉了啊!!
想到在台湾看到宥嘉的感觉。。应该很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5# 摩羯 的帖子

应该咯。。。
哈哈。。。什么时候去呢??
我决定了y3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6# uthinkwhoim 的帖子

下个月咯!!
当然是为了宥嘉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19-4-2008 14:57 发表

怎么了??
是因为课业太忙了吗??

要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7# 摩羯 的帖子

哈哈。。。那旅途愉快了。。。
去多久??能帮我买东西吗??
想买五月天的stay real的t-shirt

你害我心痒痒,很想去呢。。。
没人陪又没钱。。。气死了。。。

去的话,大概要用多少钱啊??
好奇问一问。。。

[ 本帖最后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04:0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5# 摩羯 的帖子

真的吗?
哦...我的天啊!!!
太好了!(怎么我那么兴奋??? )
那你们一定要拍多点照片还有影片回来跟我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4-2008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还有,
如果环境允许,可以顺便带Hi-Chew和FIN回来吗 ?
(我是不是很贪心??? )
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fml0109 于 19-4-2008 03:5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5:49 发表
哈哈。。。那旅途愉快了。。。
去多久??能帮我买东西吗??
想买五月天的stay real的t-shirt

你害我心痒痒,很想去呢。。。
没人陪又没钱。。。气死了。。。

去的话,大概要用多少钱啊??
好奇问一问。 ...

什么来的??
在哪里买呢??

我们去大概10天,如果方便的话,
当然能帮忙买。。

不过。。是有点担心拿不回来啦!
因为蒸笼会服应该会变成我们带回来了~~
yeeyee直接回新加坡。。所以应该不是很方便~~
我和小影子应该会把衣服带回来!


我们这一趟是free and easy的!!
所以很多费用都能自己控制。。
机票也是选择最便宜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5:51 发表
真的吗?
哦...我的天啊!!!
太好了!(怎么我那么兴奋??? )
那你们一定要拍多点照片还有影片回来跟我们分享。

一定会拍照片回来跟你们分享的!!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5:55 发表
还有还有,
如果环境允许,可以顺便带Hi-Chew和FIN回来吗 ?
(我是不是很贪心??? )
哈哈哈.....  

Hi-Chew应该没什么问题~~
可是FIN的话,就有点难了咯!!
因为很重,而且比较占位子~~
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2# 摩羯 的帖子

我在想着要不要去,要去的话。谁陪我去呢??
费用会少过两千块吗?

至于那个stay real呢。。。
我给你那个website,那边有告诉你去哪儿买的
http://www.istayreal.com/
我要那件粉红色的"free as a bird",和白色的"stay real"

[ 本帖最后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04:3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3# 摩羯 的帖子

不要紧啦....
带Hi-Chew 回来也不错了,能够了解的 。
去十天那么多?顺便旅行吗?  
酱你不就可以连第2场都去吗?
花费应该不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26 发表
我在想着要不要去,要去的话。谁陪我去呢??
费用会少过两千块吗?

至于那个stay real呢。。。
我给你那个website,那边有告诉你去哪儿买的

机票+住宿+演唱会门票
大概马币2000咯!!

其他的就看你自己怎么花费了咯!!
吃,应该要蛮多钱的!!

你就跟我们一起去啊!!
有个伴也好!!
这可是很难得的机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6:30 发表
不要紧啦....
带Hi-Chew 回来也不错了,能够了解的 。
去十天那么多?顺便旅行吗?  
酱你不就可以连第2场都去吗?
花费应该不少吧?

嗯!!那我会尽量买多一点Hi-chew回来的!!

都难得过去台湾了,当然要去玩玩啊!!

第2场不去了~~
因为时间配合不到~~我们计划28号就回来了!

只要能看到台北的那第一场,就已经很满足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6# 摩羯 的帖子

我怕我爸要杀掉我咧。。。
还是不要去好了,不去我会后悔,去了我有良心过意不去。。。
好矛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7# 摩羯 的帖子

对啊。。。帮我买多点Hi-Chew 回来,
要送人,自己也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7# 摩羯 的帖子

酱又是....
那预先祝你们一路顺风,
记得要把Hi-Chew和你们自己一起带回来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很兴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决定了,
我等宥嘉来马开唱。。。
不然,我真的怕我去了,回来就没钱用了。。。
在马来西亚那场已经用了我整千块了。。。
真的没钱了。。。

要去吵番薯让宥嘉来马开唱。。。
不然我死不瞑目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1# uthinkwhoim 的帖子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6:36 发表
我怕我爸要杀掉我咧。。。
还是不要去好了,不去我会后悔,去了我有良心过意不去。。。
好矛盾啊。。。

我之前也是很矛盾!!
想了很久,再加上小影子的“怂恿”!!
我决定去了啦~~~

其实。。。还因此和家人有些争吵呢!!
又做不乖的孩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3# 摩羯 的帖子

让我好好的想想吧。。。
死小孩,我考试都不能好好念书。。。
都是小朋友害我的。。。
今晚告诉你,你什么时候去订机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6 PM , Processed in 0.0707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