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讲球衣代表的球队。。。不要乱猜

照片看的比较不准。。。不过我最近也比较少穿form ...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好看。。。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想象力很丰富, 我们不要见面,我怕你见了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一次要烫件。。。也是很辛苦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34 PM



    所以我礼拜天很乖的呆在家咯 烫一个星期的衣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力很丰富, 我们不要见面,我怕你见了会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6 PM


一样什么? 讲:@ :@ :@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9 PM
。。。我那里敢说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耳鸣了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34 PM

看你还敢不敢叫我大声
你。。。我那里敢说别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38 PM

想死:@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我要走你才来   为了你,留多一下下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4 PM



    说不定你回到家了,我还在这里
今晚应该会加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你回到家了,我还在这里
今晚应该会加班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5:40 PM



    因晚很迟才回家,要打球。
陈希,你是哪里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还敢不敢叫我大声

想死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9 PM


要下班了,bye bye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班了,bye bye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42 PM



    拜拜亲爱的,路上小心,明天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拜亲爱的,路上小心,明天见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43 PM

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班了,bye bye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42 PM



琢磨没有跟我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ng....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45 PM



    怎么啦? 不要 是吗? 好好好,就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没有跟我88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46 PM



    你跟木匠打情骂俏,jack留给我不可以咩? 好啦好啦,我跟你88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木匠打情骂俏,jack留给我不可以咩? 好啦好啦,我跟你88可以吗?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49 PM



木匠都不见人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义顺忠邦那里的nasi lemak和鸡翅膀蛮好吃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4:58 PM


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晚很迟才回家,要打球。
陈希,你是哪里人呀?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41 PM


KL人
蟑螂 是IPOH人,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都不见人影了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54 PM



    怕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L人
蟑螂 是IPOH人,对吗?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6:03 PM



    对,我是怡保山上的人  你在kl跟家人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是怡保山上的人  你在kl跟家人住吗?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6:54 PM



    嗯。。跟家人住
你不是去打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跟家人住
你不是去打球吗?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7:29 PM



    跟家人住很好呀, 我也是跟姐姐弟弟住 但是爸爸妈妈还在怡保
   要走了,今天忙往外跑,没什么时间check e-mail, 正在回比较急的e-mail, 不急的明天
   要走了, 你慢慢,不要忙得太过迟,真的太迟的话,叫朋友陪你回家; 自己小心点。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6 PM , Processed in 0.4586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