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7-7-2010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讲球衣代表的球队。。。不要乱猜
照片看的比较不准。。。不过我最近也比较少穿form ...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原来如此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你回到家了,我还在这里
今晚应该会加班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5:40 PM 
因晚很迟才回家,要打球。
陈希,你是哪里人呀?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还敢不敢叫我大声
想死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9 PM 
要下班了,bye bye蟑螂。。。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拜亲爱的,路上小心,明天见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43 PM 
ing....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班了,bye bye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42 PM 
琢磨没有跟我88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没有跟我88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46 PM 
你跟木匠打情骂俏,jack留给我不可以咩? 好啦好啦,我跟你88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木匠打情骂俏,jack留给我不可以咩? 好啦好啦,我跟你88可以吗?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49 PM 
木匠都不见人影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义顺忠邦那里的nasi lemak和鸡翅膀蛮好吃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4:58 PM 
没吃过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晚很迟才回家,要打球。
陈希,你是哪里人呀?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41 PM 
KL人
蟑螂 是IPOH人,对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