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maphreson。。。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听我colleague说。。。。是pickup和motorbike的accident。。。。motor跌在lane 1&2 + 盖白布。。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maphreson靠近我多点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8 AM
那么我也来。。。。。 木瓜早安。。。。。。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她就是要找你吃早餐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我看到你更高兴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这个便利店不错。。 有青萍果,木瓜,熊zai,牛仔,卡pocino,xo2水卖!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青苹果早。。。。我不是7-11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不错不用打华语!! 便利店早安!!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5 AM
哦!!应该很远!! 你去我就去哈哈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熊zai,牛仔?? 谁人??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53 AM
我不熟勒 而且隔天要去跑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54 AM
我也潜下去做工了。。。。。拜拜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0:09 AM
什么是香港粥哦??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1:4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534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