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maphreson。。。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maphreson靠近我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我colleague说。。。。是pickup和motorbike的accident。。。。motor跌在lane 1&2 + 盖白布。。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PIE一下雨多数就有意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我colleague说。。。。是pickup和motorbike的accident。。。。motor跌在lane 1&2 + 盖白布。。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原来
最近很多小型罗里的意外
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phreson靠近我多点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8 AM



她就是要找你吃早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也来。。。。。

木瓜早安。。。。。。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这个便利店不错。。
有青萍果,木瓜,熊zai,牛仔,卡pocino,xo2水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就是要找你吃早餐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等我准时到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你更高兴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那么你不要跳太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便利店不错。。
有青萍果,木瓜,熊zai,牛仔,卡pocino,xo2水卖!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熊zai,牛仔??

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29-6-2010 09:55 AM 编辑
青苹果早。。。。我不是7-11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不错不用打华语!!
便利店早安!!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5 AM


那么我也来。。。。。

木瓜早安。。。。。。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我colleague说。。。。是pickup和motorbike的accident。。。。motor跌在lane 1&2 + 盖白布。。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R。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应该很远!!
你去我就去哈哈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我不熟勒
而且隔天要去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熊zai,牛仔??

谁人??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53 AM



    Polarbear= xiong
niuzai=牛牛,小牛,大(老)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熟勒
而且隔天要去跑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54 AM



米兔!
隔天我也要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退下去做工了!!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潜下去做工了。。。。。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潜下去做工了。。。。。拜拜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0:09 AM



你最近都在潜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懂小新哪里有好吃的香港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香港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香港粥哦??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1:44 AM


香港 = hong kong
粥 = porri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便利店不错。。
有青萍果,木瓜,熊zai,牛仔,卡pocino,xo2水卖!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43 AM


那里有卖那么少的便利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534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