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008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3# 摩羯 的帖子

哈哈,ok
我会遵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4# uthinkwhoim 的帖子

你这人看人被骂很开心吗?
她没有骂啦,只是劝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12:18 PM 发表
哈哈~~
宥嘉说要过自己的生活嘛~~
所以你怎么跑来宥嘉这里过“你自己的生活”呢??呵呵~~
应该是回到你的世界,去过你自己的生活才对啊!

这里当然可以聊。。
只是。。你们这样的聊法。。
好像在m ...



觉得这句话很好笑.....


[ 本帖最后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2:3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12:28 发表
你这人看人被骂很开心吗?
她没有骂啦,只是劝告

对啊~~~
我怎么可能会骂啦!!
是说。。这楼也不是我开的!!哈哈!!


还有。。。我还要和你一起“私奔”呢!!
怎么忍心骂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12:28 发表



觉得这句话很好笑.....

那么好笑吗???
我觉得还蛮顺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9# 摩羯 的帖子

真的好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4-2008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1# 摩羯 的帖子

对不起,不好意思
下次不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8# 摩羯 的帖子

什么私奔啦,说好听一点
是流浪天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12:18 PM 发表
哈哈~~
宥嘉说要过自己的生活嘛~~
所以你怎么跑来宥嘉这里过“你自己的生活”呢??呵呵~~
应该是回到你的世界,去过你自己的生活才对啊!

这里当然可以聊。。
只是。。你们这样的聊法。。
好像在m ...

这句有很好笑吗?
我蛮喜欢的,因为她说我在宥嘉的身边过我自己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2# 小影子 的帖子

哈哈。。。流浪天涯是比私奔来得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口吞 于 19-4-2008 13:00 发表
对不起,不好意思
下次不敢了

该不会被我吓到了吧??


哈哈!!放心啦~~
我没有责怪的意思!
只是。。。
你们有点夸张啦!!哈哈!!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13:06 发表
什么私奔啦,说好听一点
是流浪天涯
哈哈

哈哈~~说得也是!!

我们一起流浪到有宥嘉的天涯边吧~~~
哈哈!!!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13:10 发表

这句有很好笑吗?
我蛮喜欢的,因为她说我在宥嘉的身边过我自己的生活

就知道你会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1:14 PM 发表

哈哈~~说得也是!!

我们一起流浪到有宥嘉的天涯边吧~~~
哈哈!!!


小朋友会跟你说,
你回去过你的生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3# 小影子 的帖子

每个包子都在宥嘉身边过自己的生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6# uthinkwhoim 的帖子

我们会过个短暂且能接近他又不打扰他的生活啊~~

好期待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 摩羯 的帖子

什么意思 ?
我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 摩羯 的帖子

魔羯,这很诡异耶。。。。
讲到好像往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8-4-2008 05:32 PM 发表
好像只有我,你和魔羯是同樣的大學吧。。。
這里還有誰是utar呢?


我也是utar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2# leafyan 的帖子

为什么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3# fml0109 的帖子

对啊。。。
为什么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3 PM , Processed in 0.08680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