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人在去 Hwi Yoh Community Centre 打羽球吗? 地图: 如果从Ang mo kio MRT 去到 CC,搭 73, 第 ... 无名83 发表于 10-3-2010 05:43 PM
无名,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可以参加吗? visitor01 发表于 15-3-2010 06:18 PM
下次可以预我吗? 我不大会打的. 打蟑螂 发表于 15-3-2010 06:23 PM
日期 : 3月15号 (星期一) 时间:8.00pm - 10.00pm 地点:Macpherson CC Court: No。 2 出席人: ... 无名83 发表于 15-3-2010 06:27 PM [url=http://cforum2.cari.com.my/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 d=72562785&ptid=1702641][/url]
你skip我~~~~ visitor01 发表于 15-3-2010 08:00 PM
我等你很久。。结果没看到你。 请看#1091....。 无名83 发表于 15-3-2010 11:02 PM
是我错怪你了~~~抱歉!因为POST了#1090我就上课了~~ 刚才本来要去,但等不到BUS~就撤 ... visitor01 发表于 15-3-2010 11:09 PM
你。。错怪了我。。 要请吃。。 明天请我吃。。 无名83 发表于 15-3-2010 11: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995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