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14 PM 沒有,昨天看到一小盒賣RM3.50,所以選擇吃福建麵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9:55 PM 你这碗是tomyam?central food court在哪?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9:59 PM 我覺得不錯啦,這個在哪兒?central shopping裡面?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9:21 PM 你老人家不能吃辣又不能吃甜,当然不同咯!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37 PM 不是,咖哩來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0:16 PM har。。。丹若有卖福建面?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0:45 PM 哦。。那我还可以接受!靠近哪里?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47 PM 有啊,丹諾四面佛那邊有檳城美食,還有得騎馬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48 PM 看 #1062 ...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0:00 PM 是不是像叻沙?
查看全部评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0:54 PM central food court 在哪啊?问三次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00 PM 老花啊,要回答幾次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55 PM 還是分享我常吃的泰國肉麵,像我們的雲吞麵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0:51 PM kpk 那边有槟城美食?充版的吧?
mike0602 发表于 22-12-2014 10:07 PM 哪里有哦?我没看过~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0:13 PM 这档是买什么的?好吃吗? 对了。。你租哪间酒店呢? 一晚多少钱?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02 PM 这个好像很好吃!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06 PM 就剛我post的tomyum,floating market那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07 PM 很普通而已,牛干冬的比較好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12540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