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1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又空你也是没有理我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08 PM
木匠,陈希,菊花跑哪里去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牛牛,你穿formal wear比较好看 普通装就还好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你也没有理我 :ma ...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6 PM
可能吃蛋糕去了吧。。。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18 PM
formal wear 是什么? 普通装又怎样的?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8 PM
你都没有跟我讲你来料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19 PM
formal wear 正式上班服 普通就是T-shirt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0 PM
你找我呀?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19 PM
没有回我简讯的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昨晚我穿的那一件是我心爱的球队主场衣服来的 琢磨呢?不好看吗?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表乱讲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我叻我叻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3740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