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15 PM



    木匠,陈希,菊花跑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空你也是没有理我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08 PM


牛牛,你穿formal wear比较好看

普通装就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陈希,菊花跑哪里去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可能吃蛋糕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你穿formal wear比较好看

普通装就还好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formal wear 是什么? 普通装又怎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没有理我                :ma ...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6 PM



你都没有跟我讲你来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陈希,菊花跑哪里去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你找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吃蛋糕去了吧。。。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18 PM



    琢磨没有等我:@ :@ :@ :@ :@ :@ :@ :@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ormal wear 是什么? 普通装又怎样的?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8 PM




formal wear 正式上班服
普通就是T-shi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你穿formal wear比较好看

普通装就还好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你几时看过我穿formal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没有跟我讲你来料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19 PM



    我有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ormal wear 正式上班服
普通就是T-shirt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0 PM



    昨晚我穿的那一件是我心爱的球队主场衣服来的

琢磨呢?不好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吃蛋糕去了吧。。。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18 PM



    表乱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我呀?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19 PM



    没有回我简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ormal wear 正式上班服
普通就是T-shirt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0 PM



    我叻我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回我简讯的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opsh..电话charging住.....
bugis~ 我直接排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我穿的那一件是我心爱的球队主场衣服来的

琢磨呢?不好看吗?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我知道那件衣服是你的心爱物,你朋友送的对吗?

我觉得正式比较好看(看过你fb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表乱讲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2 PM


你们讲到吃蛋糕后就全部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叻我叻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3 PM



    蟑螂不是都巧克力色吗?最多就条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叻我叻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3 PM


没看过你的正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叻我叻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3 PM


你穿什么都一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3740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