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8# 青萍果^^


  ya~~ 他说成了要请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suntec换2.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家还是在公司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8:51 AM



这种时间他应该是不大可能在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时间他应该是不大可能在公司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57 AM


应该是准备出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时间他应该是不大可能在公司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57 AM


谁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te 徘徊在2.32-2.34之间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8:52 AM


就觉得很奇怪... 很象有人CONTROL一样... 不上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兑换率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52 AM


现在我都是问水妹的... 她的消息最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0 AM

polAr 说的haha

    你换时间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呀。。。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08 AM


YAYA今天心情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 说的haha

    你换时间乐!!!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11 AM


YAYA...那天我看到你的VAIN VA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今天心情那么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2 AM

是的。。。
你也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你也早哦!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13 AM


看来你还没有看到我的最新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那天我看到你的VAIN VAIN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2 AM


难道今天早上就是看到vain vain,所以她的心情特别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那天我看到你的VAIN VAIN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2 AM

我还没有钱买van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今天早上就是看到vain vain,所以她的心情特别好??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你想死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还没有看到我的最新回复...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4 AM



慢慢来,哈哈!!

你也没回复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0 AM



我说的咯。。。

有在公司,下来喝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还没有看到我的最新回复...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4 AM



你这个人就是没事找事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suntec换2.32。。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54 AM

你跟小o 都在那~~ 有常吃饭米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8335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