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子陵 于 4-6-2009 12:22 PM 发表 不要把我变成tony parker就可以了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4-6-2009 12:23 PM 发表 tony parker?马刺法国后卫??? peter parker?蜘蛛侠??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4-6-2009 10:39 AM 发表 我已经荒废了一段时间 上个星期五自己去 痛了足足四天 今天去不知道要痛几天 小鸡说要向你的身材看齐 赶快把她拉进来 他明天有空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4-6-2009 10:44 AM 发表 噢,感觉上你比较讨厌我 如果我讨厌他 昨天就不会去打球 可惜他没来 是不是你绑住他不给他来:@
原帖由 子陵 于 4-6-2009 12:24 PM 发表 哈哈~ 是peter parker。 记错了 难怪顺口得来又有点怪怪
原帖由 佐 于 4-6-2009 12:46 PM 发表 我太瘦了,还在进步中, 手臂还像小鸟,背后也是平的 昨天又拜了一罐蛋白质回来,希望不错啦。 可惜今晚不能去,明天只好一个人加油了。 我SMS问他要表一起咯。
原帖由 佐 于 4-6-2009 12:48 PM 发表 那天踢球脚指爆了,现在走路都会痛。 看来要休息一段时间鸟~
原帖由 佐 于 4-6-2009 02:24 PM 发表 他好像答应过我几次都没来。 可能OT吧。 明天我再问他。 今天你去看肥子的腹肌有进步吗
原帖由 53an 于 4-6-2009 02:32 PM 发表 今晚几点??7点?7点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887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