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4-2008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4# fml0109 的帖子

不对不对,靠近MID VALLE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08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59# fml0109 的帖子

好像只有我,你和魔羯是同樣的大學吧。。。
這里還有誰是utar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口吞 于 18-4-2008 05:12 PM 发表
不对不对,靠近MID VALLEY的


HELP~~~救命学院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8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7# fml0109 的帖子

有这样的大学吗?我怎么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8# 一口吞 的帖子

哈哈哈....是 HELP UNIVERSITY COLLEGE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8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9# fml0109 的帖子

哈哈,也不是
给你个暗示
马开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4-2008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0# 一口吞 的帖子

马大!
这次如果不对我要跳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8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1# fml0109 的帖子

还好你才对不然我不就间接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08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天没来,大家多盖两楼了哦~~
来打个招呼~

念宥啊,我的衣服你先收着吧。
我应该在五月九号那天才回怡保。
到时候再跟你联络。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8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8-4-2008 05:32 PM 发表
好像只有我,你和魔羯是同樣的大學吧。。。
這里還有誰是utar呢?

我也是utar(pj)的。。。
(好久没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08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3# snow_88 的帖子

yeeyee,你之前讀什么中學的??
想知道你是不是我的學妹。。。
A校,M校,P校,Y校,還是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0# 一口吞 的帖子

我也是马大的
你是什么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8-4-2008 19:53 发表
两天没来,大家多盖两楼了哦~~
来打个招呼~

念宥啊,我的衣服你先收着吧。
我应该在五月九号那天才回怡保。
到时候再跟你联络。谢谢哦!

好啊~~
我就收着!!看你要几时拿才告诉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08: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12:05 AM 发表
我也是马大的
你是什么系的?




我是读电脑的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8# 一口吞 的帖子

我是读产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9# 小影子 的帖子

你是第一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0# 一口吞 的帖子

不是耶。
我第二年了
你呢?
住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1# 小影子 的帖子

我是第一年的啦
住柔佛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2# 一口吞 的帖子

你住柔佛,然后每天来回?
我是说第几宿舍啦。。
我是雪州人,住十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3# 小影子 的帖子

哦哦哦....
华人最少的那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828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