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有蛋糕吃。。我也来参一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运动,因为不运动就会在家抹这个抹那个,我弟弟说地上都给我抹‘sit' 佐.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12:04 PM



    来我家抹吧~ 非常欢迎你(电器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对男人太好,他越不珍惜,但我例外!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12:03 PM



    每个人嘛讲自己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糕蛋糕~ 我又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的留到今晚亲自给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12:05 PM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这么说,参与这楼的网友很多哦!你会破产啦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1:53 PM



    能吃得多少啊~  而且这楼的人也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那以后你来新加坡找男友时,请你吃蛋糕吧,我的budget不多,微薄的薪水只能够请参与 ...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01:47 PM



    我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asi lemak + chicken wing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40 PM


义顺忠邦那里的nasi lemak和鸡翅膀蛮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我很迟才回来了, 现在回来你们又全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我很迟才回来了, 现在回来你们又全走了: ...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05 PM


我还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05 PM



    你都没有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没有理我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06 PM


我看你很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很忙嘛...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07 PM



    我又空你也是没有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很忙嘛...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07 PM



    我很忙会上来跟你讲'哈咯'的咯,你上来撩妹妹也不睬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忙会上来跟你讲'哈咯'的咯,你上来撩妹妹也不睬我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09 PM


我哪里有撩妹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空你也是没有理我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08 PM


你不是有很多妹妹围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义顺忠邦那里的nasi lemak和鸡翅膀蛮好吃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4:58 PM
我哪里有撩妹妹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12 PM

还说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我很迟才回来了, 现在回来你们又全走了: ...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05 PM



我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没有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4 PM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啦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14 PM



    你也没有理我 :@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4556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