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问lz好了...我只知道她不是那种意思啦... 宝贝baby 发表于 15-12-2009 03: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因为我是山脚下的女孩 所以嘛~~~~ 加一分咯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5-12-2009 03:39 PM
山脚下的。。 是男孩還是男人/是女孩還是女孩。。。要寫清楚哦。。不要騙人哦 snakeking73 发表于 15-12-2009 04:53 PM
我是山城中的男孩。。。 binson 发表于 15-12-2009 05:35 PM
我是山洞里的女孩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5-12-2009 07:46 PM
大家来比山吗。。。 binson 发表于 15-12-2009 08:47 PM
我家乡的名字刚好有个"山"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15-12-2009 08:55 PM
给感人故事的话: 有些事握得太紧,自己会很痛苦的。在远方的她,会感受的你的心里所要说的话。相信她会对你说:我们还是好朋友。 马特 发表于 14-12-2009 06:25 PM
谢谢你,马特。 其实,最难过的是,我是在她逝世的那一天才知道原来她有病。 她通知全世界,不要让我 ... n-n 发表于 16-12-2009 10:29 AM
不要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以后记得 活在当下 现在就珍惜你身边拥有的人 事 物...... ... 我王昭君 发表于 16-12-2009 10:57 AM
想昭君所说的, 当妳想念她的时候,妳可以用写的。 我相信她会看到的。 要知道她是不想妳伤心,难 ... 马特 发表于 16-12-2009 12:05 PM
谢谢大家的关心~ 其实我是个看得开的人,已经这么多年,现在也只是放在心底~ 所以,我总是希望大 ... n-n 发表于 16-12-2009 01:03 PM
恩。 我是至情。 马特 发表于 16-12-2009 01:07 PM
是的,一切总会过去~ n-n 发表于 16-12-2009 01: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27 AM , Processed in 0.1215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