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1-3-2009 11:18 PM 发表 假假还是真真? 如你真的有意去的话,请PM 我你的联络号码。。。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alvationLove 于 21-3-2009 11:24 PM 发表 还是你从哪里出发? 我是tanjong pagar。。。要否一起pasir ris mrt meet 不思。。。你在哪里meet? 还是你有去吗?
原帖由 秋冬雪叶 于 21-3-2009 11:26 PM 发表 ei................. 我不用手机的。。。。 so。。。。。 没有号码也 我只通过e-mail联系朋友 恩。。。。 可以告诉我 当天在哪一个mrt station集合吗???
原帖由 秋冬雪叶 于 21-3-2009 11:26 PM 发表 ei................. 我不用手机的。。。。 so。。。。。 没有号码也 我只通过e-mail联系朋友 恩。。。。 没有手机怎么认得出来你是那一位? 还是你手上那一朵红玫瑰 可以告诉我 当天在哪一个mrt station集合吗???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2-3-2009 00:24 发表 不思要离开了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2-3-2009 12:12 AM 发表 我们会在pasir ris mrt meet. 没有手机怎么认得出来你是那一位? 还是你手上那一朵红玫瑰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2-3-2009 12:24 AM 发表 不思要离开了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0-3-2009 10:25 PM 发表 2.) 12.04.09 Sunday (8.30a.m - 12.30p.m) 红山环保日 出席者名单: 1. 常想不思 2. 马特 3. niceboy85 4. kishi ***环保日穿的衣着,可以尽量轻便,包鞋以免弄伤。。。带些家里不要的可循环物一道去。。。
原帖由 yoongmy 于 22-3-2009 12:58 AM 发表 红山环保日,是做些什么。。。。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2-3-2009 01:06 AM 发表 大致上是把可循环的东西归类,可以用的就再循环用,可以卖的就卖。。。 卖到的钱是拿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你准备好了没?
原帖由 秋冬雪叶 于 22-3-2009 12:32 AM 发表 ei~~~这个嘛 通常的做法是 您给我手机号码 然后我找您就行了 新加坡的公共电话还蛮方便的
原帖由 yoongmy 于 22-3-2009 01:17 AM 发表 四月十二啊。。。 不是四月四号咩。。。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22-3-2009 01:24 AM 发表 四月四号的是‘环保大联谊‘,那是跟大家讲解环保的意义。。。 四月十二的是action day 。。。
原帖由 yoongmy 于 22-3-2009 12:42 PM 发表 四月十二我不在小新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1 AM , Processed in 0.0688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