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7-7-2010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有出去吃,因为有人送午餐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吃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27 PM 
温馨牌午餐!我却一个人吃杂菜贩。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好的,谁送的午餐jek
我也是坐在电脑前吃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1:28 PM 
你也是时候送午餐到新加坡了,你男友在等囖!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好的,谁送的午餐jek
我也是坐在电脑前吃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1:28 PM 
因为attend seminar, 送的午餐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牌午餐!我却一个人吃杂菜贩。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01:30 PM 
我也是在吃杂菜饭咧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牌午餐!我却一个人吃杂菜贩。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01:30 PM 
你公司在哪里??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公司在哪里??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34 PM 
新加坡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attend seminar, 送的午餐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32 PM 
几好,有什么好料吃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01:35 PM 
哪一带?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好,有什么好料吃吗?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1:38 PM 
nasi lemak + chicken wing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带?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39 PM 
我们这些蓝领人士,还有哪几带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asi lemak + chicken wing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40 PM 
我又要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些蓝领人士,还有哪几带呢?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01:42 PM 
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要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1:43 PM 
我已经吃完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被我男友看到就惨了,他不娶我的话,我会回来找你的
我要吃好料。。。补偿我吃好料吧 ...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1:42 PM 
好吧,那以后你来新加坡找男友时,请你吃蛋糕吧,我的budget不多,微薄的薪水只能够请参与这个楼的网友。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吃完了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1:46 PM 
我也刚刚啃完我的杂菜饭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那以后你来新加坡找男友时,请你吃蛋糕吧,我的budget不多,微薄的薪水只能够请参与 ...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01:47 PM 
哈哈,你这么说,参与这楼的网友很多哦!你会破产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