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6-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那么的酸我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56 PM



   只是40.。别那么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40.。别那么在意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57 PM


好咯...

不要和你讲话了.... 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咯...

不要和你讲话了.... 再见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1:00 PM



    你要去哪儿。。。别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个下雨天,好大的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个下雨天,好大的雨。。。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6:45 AM


我这是雷声大....雨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早上6.20就出门了
结果
7.40才到off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08: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早上6.20就出门了
结果
7.40才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20 AM


卡卡... 这不是很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是雷声大....雨点小....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02 AM



现在suntec没有雨了,太阳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早上6.20就出门了
结果
7.40才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20 AM



昨天5.40am出门,7.05am到
今天5.30am出门,6.20am到

看来我还是早10分钟出门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 这不是很快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21 AM

通常那么早出门的话
一个小时就会到的咯

昨天5.40am出门,7.05am到
今天5.30am出门,6.20am到

看来我还是早10分钟出门比较好。。。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你真的是很早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 这不是很快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21 AM



她是到kranji而已。。。
如果那个时间是来cbd就塞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suntec没有雨了,太阳大大。。。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30 AM


对我而言...不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5.40am出门,7.05am到
今天5.30am出门,6.20am到

看来我还是早10分钟出门比较好。。。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那么你不如510AM出门, 我看6AM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那么早出门的话
一个小时就会到的咯


你真的是很早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那么你今天是走有钱人的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那么早出门的话
一个小时就会到的咯


你真的是很早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我是宁愿早出也不要塞在车龙中。
昨天弯桥排了近20分钟,今天车还是很多,但5分钟就下到长提了。
然后小新关卡直接到counter,只是check boot那里比较多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到kranji而已。。。
如果那个时间是来cbd就塞死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33 AM


原来.... 以后有机会就TUMPANG一下她的车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不如510AM出门, 我看6AM就到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37 AM



5.30am出门,50分钟从家里到car park

所以不用5.10am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今天是走有钱人的路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不是咯
我那么早出门是不可能去走tuas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5.30am出门,50分钟从家里到car park

所以不用5.10am出门。。。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40 AM


如果你5:10AM出门, 可能你40MINS就到了呢?? 或者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0 AM , Processed in 0.05548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