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8-6-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那么的酸我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56 PM 
只是40.。别那么在意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10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咯...
不要和你讲话了.... 再见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1:00 PM 
你要去哪儿。。。别将嘛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6: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个下雨天,好大的雨。。。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个下雨天,好大的雨。。。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6:45 AM 
我这是雷声大....雨点小....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早上6.20就出门了
结果
7.40才到office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早上6.20就出门了
结果
7.40才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20 AM 
卡卡... 这不是很快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是雷声大....雨点小....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02 AM 
现在suntec没有雨了,太阳大大。。。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今天早上6.20就出门了
结果
7.40才到office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20 AM 
昨天5.40am出门,7.05am到
今天5.30am出门,6.20am到
看来我还是早10分钟出门比较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 这不是很快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21 AM 
她是到kranji而已。。。
如果那个时间是来cbd就塞死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suntec没有雨了,太阳大大。。。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30 AM 
对我而言...不是好事...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5.40am出门,7.05am到
今天5.30am出门,6.20am到
看来我还是早10分钟出门比较好。。。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那么你不如510AM出门, 我看6AM就到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那么早出门的话
一个小时就会到的咯
你真的是很早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那么你今天是走有钱人的路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那么早出门的话
一个小时就会到的咯
你真的是很早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8:32 AM 
我是宁愿早出也不要塞在车龙中。
昨天弯桥排了近20分钟,今天车还是很多,但5分钟就下到长提了。
然后小新关卡直接到counter,只是check boot那里比较多车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到kranji而已。。。
如果那个时间是来cbd就塞死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8:33 AM 
原来.... 以后有机会就TUMPANG一下她的车回...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今天是走有钱人的路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38 AM 
不是咯
我那么早出门是不可能去走tuas的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