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也不和我打招呼一下...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9: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我就想去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9:26 PM
嗨。。小o 兄 近来可好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9:56 PM
那帖是说唱K那排。。。可我怎么都好像都没看到那店的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9:58 PM
终于"舍得"和我打招呼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03 PM
那么就要等我们的GPS大哥来回答你了.... POLAR... 就等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03 PM
这什么话啦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09 PM
xixi 你很欢吃crab啊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10 PM
人话咯.... 今天看起来是没有人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28 PM
尤其是TOMATO煮法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29 PM
难说呐。。。也许apple会来说 她要去睡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29 PM
你讲而已。。每次都酱忙。。。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10:37 PM
应该是才开不久的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10:38 PM
她会来说就好了... 可能她和YAYA在吃吃吃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34 PM
这句真贴切 。。。。。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38 PM , Processed in 0.1348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