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6-2010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巡逻也不和我打招呼一下...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9:26 PM



   嗨。。小o 兄 近来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就想去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9:26 PM



    那帖是说唱K那排。。。可我怎么都好像都没看到那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小o 兄 近来可好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9:56 PM


终于"舍得"和我打招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帖是说唱K那排。。。可我怎么都好像都没看到那店的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9:58 PM


那么就要等我们的GPS大哥来回答你了....
POLAR... 就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舍得"和我打招呼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03 PM



   这什么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要等我们的GPS大哥来回答你了....
POLAR... 就等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03 PM



xixi
   你很欢吃crab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6-2010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话啦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09 PM


人话咯....
今天看起来是没有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
   你很欢吃crab啊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10 PM


尤其是TOMATO煮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话咯....
今天看起来是没有人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28 PM


难说呐。。。也许apple会来说 她要去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是TOMATO煮法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29 PM



跟你相反,i likes chili crab

  那 尤其是谁煮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呐。。。也许apple会来说 她要去睡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29 PM


她会来说就好了... 可能她和YAYA在吃吃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我就想去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9:26 PM



你讲而已。。每次都酱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帖是说唱K那排。。。可我怎么都好像都没看到那店的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9:58 PM



应该是才开不久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讲而已。。每次都酱忙。。。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10:37 PM


不过你自己看... 我的工真的是有点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才开不久的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10:38 PM


倒底是卖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 ACCT 快快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10: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才开不久的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10:38 PM



   刚问了人。。说好像有。。找天过去探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讲而已。。每次都酱忙。。。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10:37 PM


这句真贴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会来说就好了... 可能她和YAYA在吃吃吃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10:34 PM



   可这么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真贴切  。。。。。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10:52 PM


需要那么的酸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38 PM , Processed in 0.1348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