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特别奖,你有中么? AK- 发表于 17-8-2010 10:25 AM
回复 kuwait 不建议你Switch哦!第一每个户口switch to bond都要扣RM25。Switch出来还要扣RM25。 ... joeycqe99 发表于 19-8-2010 01:51 PM
回复 AK- 你也是很精打细算哦!谁做你的女人也是很有福气! 那个3636星期三开咯!toto包字... ... joeycqe99 发表于 19-8-2010 07:40 PM
今晚欧美跌的好够力! 10万大军准备啦! joeycqe99 发表于 19-8-2010 11: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46 PM , Processed in 0.06332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