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吐血咯!! 竟然输给日本。。。。 酱怎样打中国!!! 看来要进半决赛都困难!!!对丹麦。 ... pancm220 发表于 12-5-2010 09:1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手脚都很痛。。。可是我还是会去打。。。希望会快快好。。。 DavidKiat 发表于 12-5-2010 10:54 AM
好的,期待着冰姐成为Woodland 羽球坛大姐大 shiangkhee 发表于 12-5-2010 09:38 AM
真的很差咯~~~~PUI cold_ice 发表于 12-5-2010 11:0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42 AM , Processed in 0.0651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