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lf 于 2-10-2009 12:45 PM 发表 你自己红就好料,表连累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yan_p 于 2-10-2009 12:46 PM 发表 我玩EU,GU多~ 其他的都比较少碰~ 做么酱问~ 有"Kang tao" 益我啊?~
原帖由 clf 于 2-10-2009 12:50 PM 发表 我short gu ,要表跟。
原帖由 clf 于 2-10-2009 12:56 PM 发表 我也是刚刚进而以,不过今天是第一个礼拜五,却是有点危险,我打算赚千多两千pips就收工料。
原帖由 clf 于 2-10-2009 12:40 PM 发表 你懂吗?如果我讲要请你,多少男人会视我为眼中钉,非要拿我命不可,为了我自己的身命安全,请你吃自己吧
原帖由 shingrons 于 2-10-2009 01:36 PM 发表 你知道就好啦:@:@:@
原帖由 shingrons 于 2-10-2009 01:44 PM 发表 没有列paiseh 我看不出。。。 玩forex要耐心。。等待。。 GJ下了十多pips了。。希望我的预测会准确。。
原帖由 eyan_p 于 2-10-2009 02:29 PM 发表 有了再告诉我们吧~
原帖由 sichaipao 于 2-10-2009 02:40 PM 发表 我142。40 LONG GJ 鸟。。。。
原帖由 shingrons 于 2-10-2009 03:17 PM 发表 TP多少?
原帖由 eyan_p 于 2-10-2009 02:46 PM 发表 老大~ 我都讲我没有玩GJ~
原帖由 sichaipao 于 2-10-2009 03:18 PM 发表 25PIPS
原帖由 clf 于 2-10-2009 03:03 PM 发表 神啊,请你打救打救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4 PM , Processed in 0.0806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