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 我们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们4打4好了 yaya_98 发表于 22-4-2010 06:59 PM
因为少了v小姐。。。 pancm220 发表于 23-4-2010 09:31 AM
有人通知宅女, ah 喜,啊yen,yaolong, BB。。。吗? 我没有电话号码? 因为旧的电话放在朋友家了{:3_95 ... yaya_98 发表于 22-4-2010 07:25 PM
wan long有事做~~~ visitor01 发表于 24-4-2010 00:11
SPE的全名是虾米?? 只有“靠近newton mRT”的资料。。 我找不到SPE在哪里。。。 又没有地图,巴士路 ... akfoo 发表于 25-4-2010 06:36 PM
如果你确定要参加,是不是联络我们其中一个呢? yaya_98 发表于 26-4-2010 08:38 AM
电话有问题,失去了大多数朋友的联络号码。。 唉。。。 akfoo 发表于 27-4-2010 11:53 PM
你有我的吗? mike320 发表于 30-4-2010 03:30 AM
米有人米有人 yaya_98 发表于 6-5-2010 04:1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1 AM , Processed in 0.05221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