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7-2010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不够,要抱紧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21 PM



    shh~~我们在这里打情骂俏,会不会被LZ b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测验:

很多失恋的人,其实心里非常难受,久久不能释怀,却逞强、假装洒脱;有些失恋的人明明过得很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12:10 AM



    选A:失恋对你没留下任何阴影,反而让你有成长,你们有可能成为知己,关系反 而更上一层楼。可能因为你们太了解对方了,于是两个人之间的爱已经升华到好朋友或是亲人的关系,其实那是一件非常美的事情。

好像在讲着别人的东西, 跟我无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h~~我们在这里打情骂俏,会不会被LZ bs啊?
陈希 发表于 6-7-2010 10:02 PM



    你们别以楼主称呼我了好不好!叫我木匠,这样大家比较要好的感觉嘛!

明天再见囖。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别以楼主称呼我了好不好!叫我木匠,这样大家比较要好的感觉嘛!

明天再见囖。晚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10:14 PM



    木匠gor gor晚安
蟑螂晚安
大家晚安

明天如果水警没来的话,我会登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有个愉快的约会。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07:27 PM


我回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到它变真  

面具戴太久,就会长到脸上,再想揭下来,除
非伤筋动骨扒皮
freedom4 发表于 6-7-2010 09:17 PM


我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选A:失恋对你没留下任何阴影,反而让你有成长,你们有可能成为知己,关系反 而更上一层楼。可能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6-7-2010 10:09 PM



那么对你就不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别以楼主称呼我了好不好!叫我木匠,这样大家比较要好的感觉嘛!

明天再见囖。晚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10:14 PM



早安,木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gor gor晚安
蟑螂晚安
大家晚安

明天如果水警没来的话,我会登陆的
陈希 发表于 6-7-2010 10:23 PM


我等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8: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上班迟到了1个小时。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 很眼睡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要坏一点点才可爱,那里有伤你喔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9:36 PM



    但我坏到骨头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完了,我的答案竟然是C。

素丽素丽
对你我要放这个 :@ ...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2:23 PM



    做莫对我要这种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今天超级忙,不可以灌太久,回一点点帖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嘴巴和心肠都是很好的啦,你这样的伤人家哦。。。
binson 发表于 6-7-2010 09:33 PM
但我坏到骨头里面了。。。
binson 发表于 7-7-2010 10:06 AM



    你很矛盾一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今天超级忙,不可以灌太久,回一点点帖就好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11:55 AM

蟑螂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成!绝对赞成!你对女人越好,他越想要呼吸新鲜空气,对她坏,反而会死心塌地。

女人,你 ...
Carpenter 发表于 6-7-2010 09:58 PM



    不可以说对她坏啦。
    有些女人不一样的,你对我不好,我一定不会睬你。
(琢磨讲我好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上班迟到了1个小时。

早安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9:07 AM



    亲爱的,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莫对我要这种表情??
calvin_goh86 发表于 7-7-2010 11:47 AM



    不然? 你想要什么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0 AM , Processed in 0.35020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