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羡慕,一起来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1:4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什么好介绍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2:08 PM
不要啦。 等下我老婆那我来做火锅料。。。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2:10 PM
我们打完了再去载她。。。 可是哦。。。只有我们2个人打。。>。< 很累的说。。。 晚上打会 ...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12:59 PM
带她一块儿来嘛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2:16 PM
带BB。。。要出门很麻烦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15:09
带BB。。。要出门很麻烦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3:09 PM
多带几次,你就会习惯了,也就不会酱麻烦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3:24 PM
trade叔 知道这个是哪里吗?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03:58 PM
你从jusco和tesco中间那条路出来,交通灯直走, 驾车那边是人家放风筝的地方,对面店屋就是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4:05 PM
to manoftheking and trade: 我们一直带他出来,现在出门,他很开心。 而且一直要抱。。。 没有抱他 ...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5:22 PM
你有去试过吗?? 呵呵呵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04:06 PM
进来巡逻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9:10 PM
没有去过,2个人也很难叫菜。 几时要去?呵呵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1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0 AM , Processed in 0.1022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