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6-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羡慕,一起来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1:44 PM



    不要啦。
等下我老婆那我来做火锅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介绍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2:08 PM



   伟成我觉得ok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啦。
等下我老婆那我来做火锅料。。。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2:10 PM



   带她一块儿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打完了再去载她。。。
可是哦。。。只有我们2个人打。。>。<
很累的说。。。
晚上打会 ...
yaya_98 发表于 28-6-2010 12:59 PM


如果没人打,那就早点去打乒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她一块儿来嘛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2:16 PM



    带BB。。。要出门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BB。。。要出门很麻烦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15:09



    应该多点带baby出来,酱才不会怕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6-2010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BB。。。要出门很麻烦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3:09 PM



多带几次,你就会习惯了,也就不会酱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带几次,你就会习惯了,也就不会酱麻烦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3:24 PM

对咯
这个就要向trade叔好好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rade叔
知道这个是哪里吗?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rade叔
知道这个是哪里吗?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03:58 PM



你从jusco和tesco中间那条路出来,交通灯直走,
驾车那边是人家放风筝的地方,对面店屋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从jusco和tesco中间那条路出来,交通灯直走,
驾车那边是人家放风筝的地方,对面店屋就是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4:05 PM

你有去试过吗??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BB。。。要出门很麻烦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3:09 PM



   尿片 奶瓶车子准备好。。这里还有爸爸可以帮帮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 manoftheking and trade:

我们一直带他出来,现在出门,他很开心。
而且一直要抱。。。

没有抱他,他生气起来会尖声大喊或大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工了。。。。。大家明天见。。。希望等一下不会那么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工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 manoftheking and trade:

我们一直带他出来,现在出门,他很开心。
而且一直要抱。。。

没有抱他 ...
hahaman 发表于 28-6-2010 05:22 PM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这星期六要做工....4PM-12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10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巡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去试过吗??
呵呵呵
carliar 发表于 28-6-2010 04:06 PM



没有去过,2个人也很难叫菜。

几时要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巡逻
happymall 发表于 28-6-2010 09:10 PM


巡逻也不和我打招呼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过,2个人也很难叫菜。

几时要去?呵呵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8-6-2010 09:14 PM


这我就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0 AM , Processed in 0.1022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