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4-2008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5-4-2008 10:07 PM 发表

这是很正常的啊!!
鸽子们一定也很想帮宗纬冲票的啊~~
就好像我们也想帮宥嘉一样!!

所以。。。我们就努力点咯!!


不要將開心哦。。。
五迷還沒來灌票哦。。。
比賽還早得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4-2008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演唱会票房好,就证明一切了,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22:08 发表


不要將開心哦。。。
五迷還沒來灌票哦。。。
比賽還早得很呢。。。

其实一开始看到票数差那么多。。
已经觉得不可能会赢的了!!

就好像蒸笼的包子说的~~
或许过后媒体就只会针对杨和林来报导!!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只是尽量投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5-4-2008 22:29 发表
只要演唱会票房好,就证明一切了,对吗?

对啊~~~不过也没办法相比啦!!
因为演唱会的场数就不一样了啊!!
只要演唱会很棒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2# fml0109 的帖子

嗯嗯~~~ 贊同  

剛剛自己也在疑惑, 覺得媒體又要撩起包子和鴿子之間的戰爭~
是說 五月天 東方神起 都是天團ㄟ
難道他們的演唱會那麼不被期待?
唉,當時蒸籠有包子發現這個投票的時候,楊已經千多票了...
宥嘉才少於100...

包子們真的沒有想去爭,但是這個一定會被報導出來...
宥嘉的演唱會又在五月~
盡力吧... 是說, 我們沒有可能超越的了...
想起當初的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08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2# fml0109 的帖子

對啊。。。不是已經買了九成了嗎。。。
比到我都覺得“顯”了。。。
那宥嘉跟老楊比。。。然后又拿幫主和老楊比。。。
顯到。。。
盡力就是了。。。不然蘋果又來說宥嘉的不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4-2008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林宥嘉 楊宗緯 蕭敬騰 五月你想聽誰

快點去頭把。。。
大比數的落后。。。
近來的投票很多,大家要加油。。。
這個是一人一票,所以要交身邊的朋友幫忙咯

http://pk.yam.com/multi_inner.php?topic_id=10583&this_tag=

[ 本帖最后由 uthinkwhoim 于 16-4-2008 12:2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陶子的节目,Yoga竟然不是处男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4-2008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atoni 于 16-4-2008 12:20 AM 发表
看陶子的节目,Yoga竟然不是处男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为什么他不可以不是处男?
不要太难过,现在21世纪了。
只要他肯诚实面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8# lucatoni 的帖子

不是也很正常啊。。。
潘王子也說了自己不是啊。。。
要開心,因為宥嘉的真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的新网志大家看了吗?
他叫我们不要浪费时间投他,他叫我们不需要投他。
看了真的很感动!感动到眼泪在眼框里打转。    

http://www.wretch.cc/blog/j7882060&article_id=136004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1# fml0109 的帖子

嗯~~所以有时间的话就投投咯!!
没有时间的话,就没关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0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1# fml0109 的帖子

所以嘛。。。我都說了不要投。。。
結果他真的就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5-4-2008 11:32 PM 发表
快點去頭把。。。
大比數的落后。。。
近來的投票很多,大家要加油。。。
這個是一人一票,所以要交身邊的朋友幫忙咯

http://pk.yam.com/multi_inner.php?topic_id=10583&this_tag=

宥嘉说不要投,果然就很少人投
票数也差太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3# uthinkwhoim 的帖子

怎么那么可爱呢
酱就骂出来了,
他快要从小朋友进化成老爹了
一直唠叨歌迷不要把生活忽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5# 小影子 的帖子

我們被罵也爽啊。。。
沒關系啦。。。再投他又要生氣咯。。。
所以放著他不要管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4-2008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8# lucatoni 的帖子

他是不是真的很重要吗? 至少看他答到那么直接就证明他是很爽朗的, 同居过还扮纯情不就太呕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6# uthinkwhoim 的帖子

我也觉得被骂很爽
哈哈
骂是爱嘛
惨了,中毒太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7# LVgirl 的帖子

不是也很正常啊,都什么年代了
对,大方承认比躲躲藏藏好多了
这年头,真诚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7# LVgirl 的帖子

同居而已嘛。。。
不要因為他是明星就這樣看吧。。。
我相信當今的大學生同居的多的是。。。
我身邊就有很多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665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