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gworld

街拍8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8-2007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杂zawa 于 16-8-2007 01:05 AM 发表
各位摄影前辈们, 我来报到了, 那天从你们那学了不少。 谢啦!

大家的照片都好美, 不敢给什么意见, 只点最吸引我的一些好了。

..

还不是很清楚你是那天外拍的那位??
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8-2007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杂zawa 于 16-8-2007 07:41 PM 发表
试试看

?



嗨~ 欢迎妳哦 谢谢妳的喜欢  叫我国隆就可以了,班长就免了吧
没看到照片哦~ 再试试看

原帖由 jazzman 于 16-8-2007 07:48 PM 发表

还不是很清楚你是那天外拍的那位??
抱歉!!!!

她就是那个,人白白又漂亮的妹妹咯~

[ 本帖最后由 国隆 于 16-8-2007 07:5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07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试! 应该可以了, 不能就要撞墙

Z01


终于。。。

Z02


Z03


Z04


Go for dinner & movie first, continue with the rest later.. 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07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国隆 于 16-8-2007 07:48 PM 发表

她就是那个,人白白又漂亮的妹妹咯~

人白白又漂亮的......
我应该知道是那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07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乘著还有十分鐘才回家就貼些照片吧! 免得被阿佐唸到耳朵痛....

jz01


jz02


jz03


jz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8-2007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z05


jz06


jz07


jz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8-2007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azzman,  你的照片颜色都很美, 怎么拍出那么鲜的颜色?

Z05


z06


z07



z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z09


z10


z11


z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8-2007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z13


z14


z15


z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放到这样,手痒痒又去调了十几张,放上来热闹热闹一下
L51

L52

L53

L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z17


z18


z19


z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55

L56

L57

L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z21


z22


完了。 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59

L60

L61

L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佐一古 的帖子

Dadawa? “阿姐鼓”那位吗? 我以前很喜欢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杂zawa 于 17-8-2007 12:32 AM 发表
z21
?et=qF2ylqeZznGXyFVcRhY6fg

z22
http://images.38zeying.multiply. ... 600/23/rIMG_0212.JP ...

拍得都很漂亮 要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8-2007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隆, 请问L55 的星 是用filter 还是加工的? 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杂zawa 于 17-8-2007 12:40 AM 发表
国隆, 请问L55 的星 是用filter 还是加工的? 美丽!

这是原貌,没加东东的,用慢快门就可以做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 国隆 的帖子

收到!我要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8-2007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好图,就好像一直在吃山珍海味那样,
是时候看看粗茶淡饭的照片的时候了,平衡一下,呵呵。

CL1






CL2







CL3




[ 本帖最后由 古乐 于 17-8-2007 01:1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像世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0868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