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6-8-2007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8-2007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8-2007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8-2007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8-2007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8-2007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z21

z22

完了。 请大家多多指教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佐一古 的帖子
|
Dadawa? “阿姐鼓”那位吗? 我以前很喜欢听。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都很漂亮 要加油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国隆, 请问L55 的星 是用filter 还是加工的? 美丽!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杂zawa 于 17-8-2007 12:40 AM 发表 
国隆, 请问L55 的星 是用filter 还是加工的? 美丽!
这是原貌,没加东东的,用慢快门就可以做到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 国隆 的帖子
收到!我要试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7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