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mei

【飛輪海讨论区】-新一代男子組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2-2006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恶作剧之吻>是就觉得汪東城很可爱搞笑,看<东方茱丽叶>时认识了吴尊,很帅,才知道他也是飞轮海成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12-2006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樣少年」吳尊 每集都脫吃不消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曾是健身教練的吳尊身材很養眼。
照片/八大提供

華視、八大合作的「花樣少年少女」收視率居冠,也傳出,吳尊對於導演王明台動不動就要他裸露頗有意見。吳尊坦言:「露多了很怪,我平常在家洗澡,有時也會穿好衣服才走出浴室。」

王明台笑說:「他身材這麼健康,露一露也不錯嘛,而且我們也是按照劇情走,不會在不合理的狀況下要他脫!」

仔細算一算,「花」劇從開播至今已5集,吳尊確實每集都脫,據說接下來還有更養眼的場面。吳尊畢竟還是新人,倒也不是紅了拿喬,他私下吐露心聲:「我以前是健身教練,在汶萊還開健身房,來台灣以後都沒時間運動,不是不肯露,是現在身材真的沒以前好,怕丟臉。」

網路上對於吳尊的裸露則是一片好評,很多網友讚他身材好,說本來覺得他長得「娘」,但看了他肌肉這麼壯碩就改觀,王明台也坦承:「就是因為他身材真的不錯,男的看了會羨慕,女的看了會開心,美的東西大家都喜歡,才讓他露。」

吳尊則說,他雖然長相斯文,但愛運動的他,過去在汶萊常常都是光著上身打球,只要拍出來的感覺不是賣肉,他還是OK,一旁的經紀人聽了立刻阻止:「不是不是,還是要看劇本,一直脫下去成何體統?」

【2006/12/19 聯合報】@ http://ud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006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辰亦儒比较适合他在《终极一班》王亚瑟那种发型

现在的看起来有点娘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06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鮮師 6塊肌教學


他撩衣服擦汗時,「不經意」露出6塊腹肌。

吳尊日前配合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去育達商職當1日教練,差點造成學校暴動,阿霞聽說他的身材超讚,看他跟同學尬完三對三籃球,把衣服撩起來擦汗露出6塊腹肌,女同學看得口水流到忘了擦,阿霞也恨不得撲過去偷摸一把。

汶萊公主想買身
吳尊在汶萊出生,阿霞聽說他曾與皇族擦肩而過,原來他小時候太可愛,吳爸爸抱著他,剛好被國王的妹妹相中,打算買下他,但被吳爸拒絕。阿霞覺得真可惜,假如他真的進了皇室,阿霞以美貌與好身材色誘,大有機會飛上枝頭變鳳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2-2006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汪東城昏倒送醫 嚴防病容被拍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汪東城拍戲被操到昏倒住院。
記者褚姵君/攝影

汪東城上周五昏倒在八大「終極一家」拍攝現場,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診斷結果他白血球數目過低,抵抗力太差導致病毒感染。由於他高燒40度一直不退,被醫師強制住院,兩天下來打了12瓶點滴,汪媽媽難過掉淚,汪東城昨天則垂頭喪氣地說:「想不到我的耶誕節竟然在醫院度過。」

拍完「花樣少年少女」又緊接著拍「終極一家」,加上不時就要赴海外做唱片宣傳,被操到只剩「一魂一魄」的汪東城昨有氣無力地說:「我已經好幾個月都只睡兩、三個小時。」但他想到自己是新人,只敢用「眼神」哀求公司放他假。

有趣的是,汪東城掛急診,竟然碰到炎亞綸的爸爸幫他診治。他說當天他非常想吐,還呼吸困難流鼻血,炎爸爸強制他住院,只是他從小就不喜歡到醫院,躺在病床上時也不准別人拍照,怕病容流出去有損他帥哥形象。

【2006/12/27 聯合報】@ http://ud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6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mei 于 27-12-2006 11:01 AM 发表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汪東城拍戲被操到昏倒住院。
記者褚姵君/攝影

汪東城上周五昏倒在八大「終極一家」拍攝現場,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 ...


汪大东真是自恋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12-2006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的一部新戏。。。是不是他们全部都有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6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愛吳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2-2006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stinLP 于 2006/12/28 02:22 PM 发表


汪大东真是自恋狂


他真的很自戀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6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中板抒情 于 28-12-2006 04:56 PM 发表


他真的很自戀嗎?

他真的很自恋的。。。你没有看过他们的访问节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6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吴尊了~~
王东城最高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6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辰亦儒的朋友们

快快去办你们的身份证哦~~

http://id-img.igogo8.com/2006/proof.html#2-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6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etank 于 28-12-2006 02:35 PM 发表
又有新的一部新戏。。。是不是他们全部都有演吗???


新戏叫终极一家
除了吴尊
其他人都有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6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stinLP 于 29-12-2006 02:17 PM 发表


新戏叫终极一家
除了吴尊
其他人都有演

很好。。。我又有得看辰亦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6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極一家...飛輪海都有演啊...
尊也有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6 0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etank 于 29-12-2006 03:45 PM 发表

很好。。。我又有得看辰亦儒了

我也是

亚瑟王万岁

不知道他这次会不会又整天“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2-2006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炎亚纶的blog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07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温度哦?
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41度就好
太高会发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07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oetank 于 29-12-2006 03:45 PM 发表

很好。。。我又有得看辰亦儒了


终于看到他的粉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007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红薰衣草 于 30-12-2006 11:17 PM 发表
炎亚纶的blog是什么?


飛輪海-arronbubest炎亞綸Blo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0 PM , Processed in 0.1814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