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_arata 发表于 5-5-2018 02:17 PM 不要这样,人家是上网全马跑透透啦,不要拆穿人家
使用道具 举报
islington 发表于 5-5-2018 02:31 PM 少来嘴炮,吉隆坡食物的市价如今和槟城大同小异;但至少,吉隆坡食物的份量大槟城许多。 欢迎实际的交流,理据的辩论。在哪儿卖口乖只显得你自己不入流的水准!
pattern料料 发表于 5-5-2018 01:24 AM 你的朋友?得空带他出去看看世界 不要只躲在檳城就觉得马来西亚只有檳城一个地方
岃 发表于 5-5-2018 09:23 AM 可能是自己写, 自己评. 玩分身.
islington 发表于 5-5-2018 03:23 PM 谢谢邀请。沙巴几年前确实去过。非常的山明水秀,而且你们那儿风情淳朴,为人又热情,确实是我非常向往再去的地方。 最重要的,你们那儿的海鲜又美味又新鲜又便宜。啊~~~真想再回去啊!
董失常 发表于 5-5-2018 02:16 AM 从来都不觉得槟城好。。。食物又不是好吃到哪里。。。路又小又窄。。。一下大雨就淹水。。也好啦。。。不然新闻来来去去也很闲。。可以看林神表演做戏。。
16999645 发表于 5-5-2018 02:37 AM 其实这种问题,参考新加坡就很容易了。新加坡政府做什么我们照copy,应该就不会有烂路了。是看政府要不要而已。我觉得我们缺的不是铺路技术或设备,而是机制。这里是塞钱拿project,塞钱拿approval,新加坡就不一 ...
瓦特普 发表于 5-5-2018 11:59 AM 这个应该要监督,并不是整条通道铺过就能解决坑洞的问题,是铺得好不好有没有偷工减料,而且政府各个部门应该互相配合,别这边厢一铺另一边就开始挖。 举个例子:在本人的市镇,一条刚铺完的双向道路不到半年就 ...
CHEW09484 发表于 5-5-2018 11:01 PM 结论,游戏里谁都想赢,我们选,选我们觉得比较好的,不是选完全烂的。老实说一句 政治家没有一个是完全好的, 至少在我眼里不是。选对我们有利的,不好了就要换,换了不好再换,60年都过去了,如果换了的5年里,不好的话,不是还回来咯,5年罢了吗,60年你都这样走来了咯,试下又何妨,反正你都知道不换的后果了,何必不换试下咧 ...
johnnybp 发表于 6-5-2018 12:08 AM 你把选举当成游戏? 这么不懂事 难怪感觉偏向火箭 建议你选择回教党,反正是游戏吧了,五年后可以换回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12 PM , Processed in 0.09679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