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是神50 发表于 29-4-2018 09:24 PM 很明显啦 上面几个都是JJDAP的 是冲着官位来的ONLY 救国? 救国? 救国? 解救DAP JJDAP 救自己ONLY啦 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情牵軒尼詩 发表于 29-4-2018 09:26 PM 要也是印尼仔去推翻他。
行动人 发表于 29-4-2018 09:21 PM 在这样腐败的体制“自首“等于自杀。。。 老叔,为什么人家越老越有良知,而你越老越糊涂。。难道,你就是孔子说的那种,《老而不死是为贼》?
蓝火爆 发表于 29-4-2018 09:25 PM 不试一试你又知道不可以?。。。
teachew 发表于 29-4-2018 09:24 PM 不需要太多花样!我就是希望国阵倒台,国阵再也不是执政党!
蓝火爆 发表于 29-4-2018 09:27 PM 你不如说螺丝马。
行动人 发表于 29-4-2018 09:26 PM 《老而不死是为贼》,你明白这意思吗?
teachew 发表于 29-4-2018 09:25 PM 都说了马华公公会,里面都是公公罗! 公公又怎可能当皇上???
teachew 发表于 29-4-2018 09:27 PM belum cuba belum tau, sudah cuba hari-hari mau!雪州、槟城试过了,请问大家会不会让国阵再回来???
情牵軒尼詩 发表于 29-4-2018 09:28 PM 你不要再继续这里蒙蔽自己的智慧发表这些丢人的言论了,我不想你被人笑,说你家出了一个傻嗨。当然,你可能是个缺乏智慧的人,那我就帮不了你了。
假冒是神50 发表于 29-4-2018 09:27 PM 自首就是认错呀? 可能马哈迪已经告诉了你们JJDAP他错在那里啦 说来听听 嗯嗯嗯嗯嗯嗯嗯
情牵軒尼詩 发表于 29-4-2018 09:29 PM 林氏连公公都不是。嘴巴说帮华人,project不懂给了什么人。
latte3948 发表于 29-4-2018 09:29 PM 有些东西就像毒品一样,永远不能试的。
行动人 发表于 29-4-2018 09:31 PM 你喝酒是吗?我真的不明白你在写什么? 各位,看懂的,可以帮我翻译吗,谢谢。。。
情牵軒尼詩 发表于 29-4-2018 09:32 PM Please la...河马几时是巫统成员?说话前麻烦思考,不需要在这里表现出你的愚昧。拿回家收冰箱吧。
行动人 发表于 29-4-2018 09:23 PM 就是这么简单,为什么很多人还不懂。。。。
teachew 发表于 29-4-2018 09:31 PM 是啊!你去FB那里看看有多少傻嗨???推翻暴政(比如说:国阵)就是傻嗨???孙中山也是傻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47 AM , Processed in 0.06734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