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y 发表于 8-3-2016 10:51 AM 我和你一样会在月子中心坐月,从开始我就没有打算请陪月婆 看到太多关于陪月婆不好的评语,怕怕 我原本打算在Subang区找的,但是最后决定回去家乡的月子中心,方便家公家婆来看孙子 唉。。可惜到今日我都没时间回去家乡,所以一直很担心房位被人订完了 希望这个周末老公有时间,我也会第一时间给定金,不等了 你的坐月中心是哪间?在那一区?可以分享?我要留个后备
使用道具 举报
菊花妹妹 发表于 8-3-2016 11:52 AM 我是签了 Nejlika Confinement Care Centre 享孕月子护理中心。它在cheras/ampang区。你的kampung在那里?
missjm 发表于 8-3-2016 12:05 PM 你好啊,我也是正在考虑要去月子中心做月呢 预产期差不多10月15日左右,只是现在人还在国外工作,到时候6月会回国准备待产 因为也是不想麻烦妈妈和我做月,毕竟妈妈也有年级了,不想劳烦她老人家 不知道甲洞附近有好的月子中心吗,比较靠近我家呢
snoopyy 发表于 8-3-2016 12:30 PM 这家的口碑不错的。。而且还鼓励喂母乳 我家乡在怡保 好口碑的月子中心不多,担忧着单人房给定了
菊花妹妹 发表于 8-3-2016 02:03 PM 因第一胎的陪月婆给的不愉快经验,在还没成功怀孕时上网找了很多资料后就锁定这间月子中心,可能我的area只有这间唯一一间,就快快去confirmed & reserved,但愿有个愉快偷闲的月子。
aliciatbs 发表于 8-3-2016 02:14 PM 请问整个配套多少钱呢?
菊花妹妹 发表于 8-3-2016 04:19 PM 供大家参考 我是在吉隆坡的,我是很大概算了 陪月婆 - 5500.00 (5000+300到500红包) 药材 - 1500.00 (药材店的配套,如果用完美女人月子配套要3300.00) 食材 - 1000.00 (妈咪跟陪月婆的食物,一个星期去一次巴杀用差不多200) 大概都要8000.00 我的第一胎在2014年,我的月子费用都去到8千,当时我是服用完美女人月子配套,没有什么用到黄酒色酒,药材只是买一个月的红枣、龙眼、蜜枣和枸杞(都要3百块)
missjm 发表于 8-3-2016 04:51 PM 想问下完美女人月子配套 和传统的药材,有什么区别啊? 听说过这个配套,可是不怎么了解呢
vinnysue 发表于 9-3-2016 09:44 PM 今天早上沖涼時第一次嘔,全部是水。然後也去kk註冊了pink book. 還好護士都很好。我需要13週再去看,我有告訴護士我有GBS,她要我拿埋私人醫院的報告給她們看。護士說13週來喝糖水。,因為我爸爸有糖尿病(他是40多歲才有)。
snoopyy 发表于 10-3-2016 10:28 AM 吉隆坡区的陪月婆那么贵,那我旧同事找到4.5k 就真的便宜咯
菊花妹妹 发表于 10-3-2016 12:00 PM 4.5k 包括红包?我的同事姐姐在7月生请的陪月是5k了还没包红包
snoopyy 发表于 10-3-2016 10:29 AM 我不止呕吐一次了,有时吃了东西都会呕出来 很辛苦 一起加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6 PM , Processed in 0.1071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