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3-11-2005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5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巨基的歌是越来越好听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1-2005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听完最终幻想整张专辑
很不错噢
首首都好听,不腻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05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遺憾,沒去到基仔的演唱會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好想哭
哭不僅是遺憾,
是為古巨基的用心而哭,
他終於等到了
他的用心,把每一首歌都唱得非常好
他連演戏都一樣這么棒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5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5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5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5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927 于 13-11-2005 04:41 PM 发表
喜欢那首<夏天的童话>
电台播放率很高噢
那首歌曲在开头时的弹古琴声很赞啊 !! 简直是带动了整首歌啊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5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孤独の十字架 于 13-11-2005 06:03 PM 发表
古巨基的歌是越来越好听了....
我也觉得是啊,如何你有看他在云顶时开的那场<<劲歌金曲2005演唱会>>的话,你会觉得他唱歌唱得更赞啊 !!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1-2005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5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0625 于 19-11-2005 03:29 PM 发表
好遺憾,沒去到基仔的演唱會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好想哭
哭不僅是遺憾,
是為古巨基的用心而哭,
他終於等到了
他的用心,把每一首歌都唱得非常好
他連演戏都一樣這么棒
别灰心,基仔在那场演唱會时答应过我们他会再次来马开演唱的,到时就记得要早点买票啦,因为<<云顶劲歌金曲演唱会>>的票在距离演唱会的一个月多前就售了90%了 !! 好彩那时我买到票 ,不然就看不到自己的偶像的第一次演唱会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1-2005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29-11-2005 01:31 PM 发表
别灰心,基仔在那场演唱會时答应过我们他会再次来马开演唱的,到时就记得要早点买票啦,因为<<云顶劲歌金曲演唱会>>的票在距离演唱会的一个月多前就售了90%了 !! 好彩那时我买到票 ,不然就看不到 ...
云顶的那场演唱会我也有去,他唱LIVE很好听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2005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是基仔的fans,所以以后大家有什么活动可以联络或通知我。他的新专辑我都买了,演唱会我也有看,真得很棒,现在听到他的歌都会想起他的演唱会,不懂他几时会再来大马呢!~基仔加油~........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2-2005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uemoon82 于 14-12-2005 11:48 PM 发表
我也是基仔的fans,所以以后大家有什么活动可以联络或通知我。他的新专辑我都买了,演唱会我也有看,真得很棒,现在听到他的歌都会想起他的演唱会,不懂他几时会再来大马呢!~基仔加油~........
哈哈,欢迎来到【古巨基讨论区】 ,他的演唱会真的非常的赞 !  
请问你知道哪儿还有卖<<劲歌金曲>>的入口版专辑吗 ??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2-2005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爱上他的歌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12-2005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05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6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巨基他是我生平的第一个偶像哦~~
从他唱的<喜欢>开始就迷上他了~~
他的声音很好听~~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06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oku Fans Club in Malaysia!!!
Leo Ku Malaysia Fan Club
古巨基馬來西亞歌迷會
Good News!!!!
We are going to organize the 1st official Leo Ku fan Club in Malaysia …
For those who are Leo’s Fanz and who are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the following person for further detail and information… thanxz!!!!!! We are now opening for pre- registration !!!!!!
Contact Number E-mail Add.
San 012-3795276 seasan7@hotmail.com
Steve 019-2192674 meltfoster@hotmail.com
Jie Shun 012-7358409
( Please call but not sms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