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7-2012 10:10 AM 我已经打算卖掉了, 都不能跑的,留着做么用, 250cc 都可以匹敌了, 废物, 明天就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boon_84 发表于 23-7-2012 10:30 AM 记得盖GP style的。。你就很强了。。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7-2012 11:09 AM 喂, 你们要不要在sungai perak 停,去看我的贴。。。。。。
boon_84 发表于 23-7-2012 12:18 PM 我们就是会休息在那边。。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7-2012 01:01 PM 那好, 就在那边见,我们八点出门。。。 星期六看到你的朋友。。。。。
boon_84 发表于 23-7-2012 01:07 PM 我哪个朋友??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7-2012 01:12 PM 他也有跟你上金山的, 也是250机友,名字我忘记了, 青色的, 小小仔而已。。。车牌PHx ...
boon_84 发表于 23-7-2012 03:49 PM 其实我都没有去记他们的车牌的。。哈哈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7-2012 03:52 PM 你比我还惨。。。。。,你们几点出发???问楼主要去吗,不过以你们的速度, 会不会不好意思要楼主等你们 ...
boon_84 发表于 23-7-2012 04:00 PM 问哪个楼主?? 所以我们走我们的。。有缘在休息站见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7-2012 04:04 PM 就是这个250 可以跑192km/h 的楼主啊。。。。。 我们应该会在山脚下建了吧。。。
Alanwong1679 发表于 23-7-2012 01:00 AM 樓主,果然是全馬第一快的小忍!只換了排氣管就能跑上192時速,真的很經濟!看來買兩三千的電版和Full syst ...
蜗牛小子 发表于 22-7-2012 01:07 AM 我觉得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的速度 。。。。
boon_84 发表于 23-7-2012 04:14 PM 我们7:30这样就开始旅程了。。 可惜家的另一辆来不及出场。。 所以我叫他参你们的。。至少他能跟着你们 ...
norichard 发表于 23-7-2012 04:04 PM 你的GPS speed有问题了吧, 这小忍能跑170都偷笑了.. 还跑到192.. 那600机车的车主可撞墙了..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7-2012 09:34 PM 所以我撞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40 AM , Processed in 0.14254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