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Astro华丽台

林曉培撞死人不悔改 發酒瘋險虐死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2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MG... 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2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 edwardgooi


   哪里有卖?酒精多少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那些借酒行凶的人,如我喝了几杯,然后打她两把掌再说对不起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是没有监狱还是不够位子?
为什么当年撞死人还能逍遥法外? 还是赔赔钱就了事?
我看那个护士应该死不瞑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06: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撞死人了可以不用坐牢。。。
台湾的法律那么猖狂?
还是塞了很多钱去解决?
还有为什么把狗放在酒吧里面让酒客动得到。。。很危险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死性不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12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到了那斯田地,竟仍旧不能回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2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对护士的老公是个二度伤害罗,
当年法律不能给他满意的刑罚,
现在还看到她醉酒闹事,死不悔改;
弄到死者不瞑目,生者不安宁,罪大恶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7-2012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沒有悔意的樣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骂她狗改不了吃屎,但是受害者是狗狗

把这个人渣关起来吧,为了世界的和平,这种人消失越久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照片这样拍有点像makiyo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撞死人  又不是她被撞  。。。。所以不悔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12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知悔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2 0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不平衡的死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12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女人真是恐怖!!!
要不得!!饶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PM , Processed in 0.07914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