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去,有别的选择? 为什么pahang matrik的网站没有贴今年的,报到时间捏? 亚当与夏娃 发表于 2-5-2012 07:3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想问你报道时间啊...一点消息都没写...都不懂几点报道... 韩恩乔 发表于 4-5-2012 06:14 PM
回复 keldy94 不可能吧.. 我也只是一个人中johor啊... bou_bui 发表于 4-5-2012 04:55 PM
sien lo, 我好怕perlis只有我一个华人TT keldy94 发表于 4-5-2012 04:36 PM
不可能只有一个华人的啦 我在recom那边也有看到有很多人中啊 心琴kay 发表于 5-5-2012 03:04 PM
回复 keldy94 去~本身很像马来人..xD 应该很容易融入那个世界? bou_bui 发表于 6-5-2012 12:0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8 AM , Processed in 0.09038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