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所以女生就会被男生讲女生笨不会驾manual。(不是全部男生,请不要对号入座)不过我很喜欢manual。 ... GCTan 发表于 16-4-2012 03:35 PM
一說到年輕的女孩子單身,全部咸濕佬都跑出來了@@。。。 WEE_KIAN 发表于 16-4-2012 01:44 PM
你错了 我与国很多女生都会驾manual的 而且很狼 反而,很多男生不会manual 丢脸到死=。= 张君宝 发表于 16-4-2012 03:49 PM
赞成,我就有一个朋友驾车超烂,输给女生,没眼看 chanyl888 发表于 16-4-2012 09:01 PM
回复 devil050901 小妹我PARKING很行的. LORRY我都驾过... 小妹2012 发表于 16-4-2012 08: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10171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