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对咯!我也是非常后悔去买了 Inspira 早知道就买 VIOS J 更加好,少少不用烦恼十年 djtommy 发表于 16-4-2012 09:24 AM
Inspira 什么问题?你之前不是很满意这辆车吗? ahzen 发表于 16-4-2012 10:07 AM
撞掉它看 AIRBAG 会不会真的弹出来 属龙的传人 发表于 15-4-2012 11:22 PM
对咯!我也是非常后悔去买了 Inspira :@ 早知道就买 VIOS J 更加好,少少不用烦恼十年 djtommy 发表于 16-4-2012 01:24 AM
就算proton倒,toyota也不会便宜的。 toyota, moving FORWARD. runng 发表于 15-4-2012 11:00 PM
有时还会看到 HORLICK djtommy 发表于 16-4-2012 09:27 AM
inspila有问题么?如果inspila早出,我都不要买vios啦 (posted by mobile) Nightkee 发表于 16-4-2012 11:05 AM
我有点期待。。。 Loveme6266 发表于 15-4-2012 03:19 PM
我对马来西亚车没什么期待。 Nic_雪之恋 发表于 16-4-2012 09:45 AM
10k卖我 ivan6003 发表于 16-4-2012 11:22 AM
奇怪~ 那些不期待 對P1心已死的人 怎麼如此踴躍來回帖呢? 這很難講的 你有所不知...如果國 ... 瓩火星人 发表于 16-4-2012 11:44 AM
Inspila 的Logo是老虎头,我的未来岳母看到不是T牌就不给女儿嫁给我 djtommy 发表于 16-4-2012 01:12 PM
等下我去你老婆的fb留言看是不是真的这样 ivan6003 发表于 16-4-2012 01:14 PM
你每次要破我Kangtou的 djtommy 发表于 16-4-2012 01:1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5 PM , Processed in 0.0844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