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旧了渐渐老化嘛。。。。。 灯掉皮这次是第二次了。。。Claim过一次鸟。 Accord Club只有 ... ivtec 发表于 4-4-2012 04: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ivtec 是不是你大大力 lap 它导致 engine 声变粗了? 话说你买到这么多问题的车真的非常 ... MaDFrog 发表于 4-4-2012 04:57 PM
我3年来都是用原厂Fully 黑油,只用过一次SC 介绍的改良Semi。 也没有什么lap车。。。而且才跑了 ... ivtec 发表于 4-4-2012 05:09 PM
回复 ivtec 哇你真的很下重本咯,你用 fully 的也是每 5k 去换吗? 那我爸爸真的幸运多了,他 ... MaDFrog 发表于 4-4-2012 05:55 PM
首先要谢谢ivtec兄的分享。 前两天到Artmar试下75k的service,服务态度真的很赞!服务员很有礼貌! 以 ... stivff 发表于 27-4-2012 11:53 AM
谢谢lz的情报。 ppop 发表于 27-4-2012 04:0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43 PM , Processed in 0.9188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