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2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雪芬(25分),ivyn(22分)和nicole(22分)三个最高分,进行了PK赛,最后雪芬直接进了决赛。
下星期 ...
tiramisu83 发表于 25-6-2012 10:15 AM


17分.......
如果她不是脸蛋漂亮...早早就ou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2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7分.......
如果她不是脸蛋漂亮...早早就out了
danielle_danz 发表于 25-6-2012 10:27 AM

她太瘦了。。觉得另一位比较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2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次最低分还进到5强真是见鬼了
昨天最后那part比同一首歌还蛮好看的
预告有说下星期淘汰两位男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12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支持nico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2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竟然进了5强。。她唱的第二首歌竟然还高过ivy的“完全因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2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也样找个比较能看的,唱片是不太可能的啦,选主持人怎样要找个美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2012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xcy 和 诗颖 明显是陪跑罢了。。去到台湾比赛能进到15强将会是个奇迹。
还有Nicole在这场比赛有点被overrated了。。29 & 28? 反而是Iwyn我会给高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2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茜 真是命硬的!

有幸进入决赛,或许可以大爆冷夺前三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12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茜 每次进歌都走音的。
不然就是pitch不对,能进到决赛时她好运,也许漂亮吧。
超爱Nicole的歌声,加上她独特的外形。看好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2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叶美茜竟然进到5强
不觉得她美,太瘦了。。。
连评审都说唱歌pitch不准,这样还能进5强???

wii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2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唱到酱居然有29分,大马没人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2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男士为了挑战高难度,结果冒险而死,怪不了谁...

美茜 虽然总是靠幸运闯了一关又一关,但不至于没努力过
其实只是觉得她缺乏技巧而已,不算太差的
开窍需要时间,愿她能早日突破,那决赛肯定更有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2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Ivyn在决赛边弹琴边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话,肯定夺冠。她 唱 acoustic的时候简直是天上有地上无的感觉,太美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2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谁有lubang得到这个星期六决赛的入门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2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谁有lubang得到这个星期六决赛的入门票
恐龙的朋友 发表于 9-7-2012 11:52 PM



    在家看电视转播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2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tracyksy_86


   我在马六甲念书,宿舍没有ast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12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有Astro有其他方法看吗?
上个拜六在朋友家看了一下。。
有一个唱gemilang明明就拉牛上树,还29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2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叶美茜 大爆冷!
音准那么差都可以进五强,没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2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 恐龙的朋友


    哦哦,原来~那天派票你没去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12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比较希望nicole拿冠军。。总之三甲不是maxcy和诗颖拿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7392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