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你这个浩练的万年打杂佬 1千块你不要的话可以区分给乞丐的,运气好还可以上报纸{:b ... Smithy 发表于 17-2-2012 09:4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披狼皮的羊 烘干啦~那懂事真当我是人才就不会当我给他辞职信时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看着那信封 ... sweetin 发表于 17-2-2012 12:08 PM
受一千块薪,做一千块的工作,无需要拼命,我有错么? HAMSUPMAN 发表于 16-2-2012 10:30 AM
就是多了那個 RM 1000.。我才給 LHDN 叫去問話好嗎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7-2-2012 10:41 AM
可能人家看你就一脸洗黑钱的款,tap你回去喝茶咯 Smithy 发表于 17-2-2012 12:56 PM
回复 Smithy 他那副脸真的很像洗黑钱的 sweetin 发表于 17-2-2012 12:58 PM
我每次報剛剛好。。。一個月多了 1K。。一年就多 12K 了。。 三份就 36K 了 =.= LHDN 的官員也不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7-2-2012 12:58 PM
没见过,改天去juru 7 long kap他 Smithy 发表于 17-2-2012 01:02 PM
凸你。。 juru 7 long 跟我有甚麼關係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17-2-2012 01:07 PM
回复 xiefungpang 那你走人是对的,不过要是我是你老板。。你真的帮我找到生意,人也老实的话。 ... sweetin 发表于 17-2-2012 12:14 PM
你不是人家的代言人咩 Smithy 发表于 17-2-2012 02:50 PM
回复 xiefungpang 他没和你share profit? sweetin 发表于 17-2-2012 03:48 PM
13年前,我2007年进工800包住,加到来1200,早上10到晚上12am,有时还超过。很快起薪到basic 1000 ... xiefungpang 发表于 17-2-2012 09:0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4 AM , Processed in 0.0848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