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happinessbuy180 知道啊~ 难道是CCTV的问题? 你现在上网不会被拍到? 蓝岚公主 发表于 13-1-2012 11:3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happinessbuy180 丢辞职信了 蓝岚公主 发表于 13-1-2012 11:38 AM
回复 happinessbuy180 不是找人陪你一起做哦~ 是代替你啊~ 蓝岚公主 发表于 13-1-2012 11:44 AM
你这个是要倒老板米吧?呵呵呵~ 话说我也是有个电眼在照着~不过我还是照样上cari~ {-忘情水-} 发表于 13-1-2012 11:49 AM
酱noob 的 ? 叫你老板去看看窃听风云的戏吧 RENO88 发表于 13-1-2012 11:45 AM
为什么那么多CCTV? 印度神油 发表于 13-1-2012 11:54 AM
怕员工不做工咯!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3-1-2012 11:59 AM
华人为什么都这样呢?有机会当老板后,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做这样的老板!会不发达的!对吗?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3/1/2012 11:06 AM
回复 happinessbuy180 嗯~就在我后面右上角~没有错的话跟你的照片一样~不过也因为我的位置也是收银机放 ... {-忘情水-} 发表于 13-1-2012 12:04 PM
我老板是用我电脑看呢!有时还download下来,放在deskstop等我clear咯!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2012-1-13 11:10 AM
哈哈!如果FB放标题“超级变态刻薄选举”你会投票吧!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2012-1-13 10:5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7 PM , Processed in 0.07781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