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老闆的email 有grammar mistakes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6-6-2011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写排写 我的笔误 搞到劳烦卡小姐花时间纠正纠正一番
其实我想说的是:大概没有人希望自己的英文表达能力像这一个
We are needed the file at this afternoon。because we really need it fast, so very sorry to give you fast dateline。I wish you maybe understand my mean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77 于 26-6-2011 01:02 AM 编辑
We are needed the file at this afternoon。because we really need it fast???, so very sorry to give you fast dateline (NOT SPECIFIC ENOUGH)。I wish you maybe understand my me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 NEED THE FILE URGENTLY, PLEASE GET IT DONE BEFORE 4。01PM (26/6/2011)。
IF YOUR SITE UNABLE TO MAKE IT, PLEASE FEEDBACK IMMEDIATELY OTHERWISE WE ASSUME YOUR SITE ABLE TO MEET DEADLINE。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写排写 我的笔误 搞到劳烦卡小姐花时间纠正纠正一番
其实我想说的是:大概没有人希望自己的英文表达能力 ...
pjs1024 发表于 26-6-2011 12:16 AM 
其实你可以写出这样的英文,小弟也是很佩服下的,可能你遇过英文差到那么离谱的,我想不出。。。
我公司form 5 毕业的都没那么shit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针见血
但是下面那句只会shoot 人才用
我跟人拿资料也是常常放日期,就算放了next ...
科学就是未来 发表于 26-6-2011 01:16 AM 
我无论有没shoot 人都会放, 所以我们公司engage 的一些shipping company 的小妹妹以为我是非常凶的。
哪里知道见面过后。。。发现不是那么一回事。。。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论有没shoot 人都会放, 所以我们公司engage 的一些shipping company 的小妹妹以为我是非常凶 ...
ken77 发表于 26-6-2011 01:22 AM 
我对小妹妹有兴趣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6-2011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有老板帮你过目。。
我回email都是直接对应我的counterpartner.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6-2011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有老板帮你过目。。
我回email都是直接对应我的counterpartner.
郑汉良 发表于 26-6-2011 11:12 AM 
小弟我才開工沒兩個月而已咧, 一般的email 我可以handle。 但這個email 是 client side 的manager 問為什麼我們會有差錯,這麼高難度的email 我哪敢自作主張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77 于 26-6-2011 11:22 AM 编辑
我之前的工作遇過這種英文。 寫信人是TARC 畢業的。 我的老闆們(新加坡人)看了他的英文都氣到吐 ...
stephen84 发表于 26-6-2011 10:34 AM 
那么挑剔,都不见你show 出你自己的英文。
我这么说, 你一定不会写的。
来吧, 写几句来show 或者证明你的实力。
挑战你用英文写以下的句子。
XX 先生,
目前市场有点不寻常, 外国的客户纷纷向我们要货。 尤其中国大陆的需求更是吓人。美元越来越疲软,我们会在下一季调整第三季的价钱。
至于你要的样品, 我们已经预备好了。 请你提供我们你公司快递的帐号, 我们会用reverse charges 寄样品给你。
关于你有兴趣的 XX。 目前我们没有生产。不过, 目前你应该不容易得到货源。大马的XX 市场目前已经由黑帮控制,所以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我可以给你黑帮老大的联络号码。你可以亲自联络他本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我才開工沒兩個月而已咧, 一般的email 我可以handle。 但這個email 是 client side 的manager 問為 ...
stephen84 发表于 26-6-2011 11:17 AM 
在我公司,要吗上司直接回那封email,要吗就自己回。
对于那些比较重要的邮件,我上司最多就告诉我内容大纲。
至于整封email要怎么写才能令大家看了都舒服就靠自己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中文论坛学英文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6-2011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2# ken77
XX 先生,
目前市场有点不寻常, 外国的客户纷纷向我们要货。 尤其中国大陆的需求更是吓人。美元越来越疲软,我们会在下一季调整第三季的价钱。
至于你要的样品, 我们已经预备好了。 请你提供我们你公司快递的帐号, 我们会用reverse charges 寄样品给你。
关于你有兴趣的 XX。 目前我们没有生产。不过, 目前你应该不容易得到货源。大马的XX 市场目前已经由黑帮控制,所以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我可以给你黑帮老大的联络号码。你可以亲自联络他本人。
Dear X,
The current market ..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鳥兄,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自己英文厲害
我寫的哪一句讓你覺得我的英文很厲害
我寫的都是 ...
stephen84 发表于 26-6-2011 11:39 AM 
呵呵,老鸟要下马威给菜鸟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6-2011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6-2011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鸟要下马威给菜鸟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26-6-2011 11:42 AM 
沒變,這是菜鳥所必經過的路程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漢良兄,你有本事, 是所有有逛這個版的人都公認的事實啊。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我之前開 ...
stephen84 发表于 26-6-2011 11:44 AM 
我算不了什么。。
只是做好本分,少管是非,靠业绩和少少人际关系才能无穿无烂走到现在。
我最多就只能做到自保,还没有能力也没想过去撼倒其他人。
这里高手多得是。
cari以外更多高手。
你多留意身边的人就可以知道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11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77 于 26-6-2011 11:53 AM 编辑
我之前的工作遇過這種英文。 寫信人是TARC 畢業的。 我的老闆們(新加坡人)看了他的英文都氣到吐 ...
stephen84 发表于 26-6-2011 10:34 AM
你这句话背后的意思不就看不起其他人的英文吗?
那么, 你哪里毕业的呢?
漢良兄,你有本事, 是所有有逛這個版的人都公認的事實啊。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我之前開 ...
stephen84 发表于 26-6-2011 11:44 AM 
原来你那么会拍马屁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