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Astro华丽台

無綫擬再拍《衝上雲霄》·馬德鐘自動獻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2011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炒冷飯也不能跟住之前的劇情炒吧
除了80%演員都不在之外 馬德鐘在【衝上雲霄】不是呱老襯咗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1 07: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還記得這個嗎?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2-5-2011 02:55 PM



    每当这个triangel出现时。就会有个音乐出现。。。
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vincent已死“咯..难道又再用”同一张面孔,但不一样身份“出现的桥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好就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tist 于 12-5-2011 10:24 PM 编辑
没有吴镇宇,没有陈奕迅唱主题曲,就别搞part 2,毁坏经典而已
SurveyPlayer 发表于 11-5-2011 06:22 PM



绝对同意,陈慧珊的片尾曲也超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1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想看有吴镇宇的演出。其他新丁就嘛嘛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5-2011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故事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再拍也许没有以前那么棒了
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1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想看有吴镇宇的演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 香港论坛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4415222&extra=page%3D1


[翡翠台]《衝上雲霄2》續集.將會下半年重頭劇.陳鍵鋒被飛重頭劇.陳國峰機師造型照                                                                                                                                                                                                                                                                                                                               

據知.將於年底開拍《衝上雲霄2》續集.當年有吳卓義.馬國明.黃宗澤.陳鍵鋒.原有(陳鍵鋒)角色.會由林峯譯演.

加入新血 不惜工本

衝上雲霄2》續集下半年
重頭劇.將會以『套餐形式電視劇電影.如最近人氣急升林欣彤.樂曈等.考慮之列.

而當年吳鎮宇型仔機師角色.考慮邀請具重量級外援.並不惜工本到歐洲及東南亞等地區拍攝.

陳國峰胡杏儿微博.已確定. [已上圖片:CHEERup0212會員提供]


陳國峰:今天在公司試''衝上雲霄''的制服。


陳國峰好開心,獲得公司安排試一個夢魅以求的造型-飛機師.


但係當日我無剃胡子同帶了耳環,感覺上同套制服好唔夾,同有點攪笑,但係如果我做起飛機師上黎會唔會似模似樣.




胡杏儿:十年前蘇怡的制服再次出現在眼前,慶幸還穿得下,遲些會再穿上給大家看,期待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剧没提材了?
python 发表于 11-5-2011 05:46 PM



    比起韩剧天天讲爱情

美剧天天season 2,3,4,5,6,7,8,9 。。。然后赚不到钱後就马上停拍,不交代大结局

港剧的题材丰富多多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韩剧天天讲爱情

美剧天天season 2,3,4,5,6,7,8,9 。。。然后赚不到钱後就马上停拍 ...
韩国的香蕉 发表于 13-5-2011 03:18 PM


很像福建戏hor?拍几代拍都不玩..做婆婆,孩子,孙子..还是戏院的戏normal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像福建戏hor?拍几代拍都不玩..做婆婆,孩子,孙子..还是戏院的戏normal点..
python 发表于 13-5-2011 03:21 PM



    戏院的电影也不见得不闷
很多‘美国电影’闷到要死
除非是喜剧类的美国电影才好enjo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陳國峰是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会遗憾,但看得出你热爱飞行咯。。。。
就是我啦 发表于 12-5-2011 15:58



其实你弄错了..我是热爱旅游,环游世界,到处拍照而已..
好像戏里面的阿Sam酱,每天拿照相机到处拍..
和女主角到世界各地留下爱情痕迹..

我是一点..一点..都不喜欢飞机和飞行..我喜欢车子..

总结..还好没被选上..


ps.
哇~看到胡杏儿的制服,好有感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曲也是经典,现在看到飞机或机场,就会自然地哼“岁月如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11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位会回来拍吗?不然看了就,没感觉了。。。希望叶璇会回来,但希望好渺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曲也是经典,现在看到飞机或机场,就会自然地哼“岁月如歌”了
leonlee 发表于 13-5-2011 08:49 PM



    是咯是咯!!觉得飞机里的工作很高尚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弄错了..我是热爱旅游,环游世界,到处拍照而已..
好像戏里面的阿Sam酱,每天拿照相机到处拍. ...
下次不敢 发表于 13-5-2011 07:40 PM



    ok咯,我搞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11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5 PM , Processed in 0.2773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