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asa7458

撇开戏路与专长,你比较能欣赏周星驰的无厘头,还是黄子华的搞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11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子华的栋笃笑不错,有point。星爷是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星爷 无敌 现在的 唉
黄子华的栋笃笑很强一下
shanz 发表于 6-5-2011 01:50 PM

是吗?我看过黄子华的栋笃笑,觉得他还不如林海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到了不同的阶段, 就会有不同的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周年轻的脸我就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觉得黄子华的戏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11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者都欣赏
周星驰伴着我成长,黄子华。。。不懂怎么讲,反正就是在FB朋友介绍我看“铁达尼极限”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但是后者栋笃笑的内容需要对香港的历史和时事拥有些许了解才能明白,才会捧腹大笑
别看黄子华那么外表年轻,其实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
两者虽然现在都很风光,但是以前他们都曾经跌倒 跌跌撞撞地成长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辉煌
我两者都尊敬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星爷的旧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沒得比!周星馳接近一百分,黃子華我也曾經喜歡他的戲,後來發現他除了會笑,做戲完全沒有其他表情,跟星爺比差太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比较喜欢黄子华那种搞笑得来又有piont~~~+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我重看少林足球高清版。。雖然不是廣東,還是那麼好看。。
不過看了那麼多次,笑就沒什麼了,因為對白我都會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我重看少林足球高清版。。雖然不是廣東,還是那麼好看。。
不過看了那麼多次,笑就沒什麼了,因 ...
jhnwoo 发表于 6-5-2011 05:12 PM



   
近期的比起来我比较喜欢 功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沒得比!周星馳接近一百分,黃子華我也曾經喜歡他的戲,後來發現他除了會笑,做戲完全沒有其他表情,跟 ...
futurejack6 发表于 6-5-2011 04:50 PM



   
黄子华也有他的才华的
还不至于你说得这么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 sasa7458

黃子華當然有才啦,不然也不會曾經喜歡他,但跟周星馳比就根本不是同班馬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sa7458

黃子華當然有才啦,不然也不會曾經喜歡他,但跟周星馳比就根本不是同班馬囖...
futurejack6 发表于 6-5-2011 05:21 PM



为什么是曾经喜欢?   
星爷是天生笑将,谁都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觉得黄子华的戏好笑。。。
akeelim 发表于 6-5-2011 03:27 PM



   
男亲女爱有看过吗
TVB的经典喜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亲女爱有看过吗
TVB的经典喜剧
sasa7458 发表于 6-5-2011 05:25 PM


酱咯。
奸人坚那些也看过。
酱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5-2011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咯。
奸人坚那些也看过。
酱咯。。。
akeelim 发表于 6-5-2011 05:28 PM



   
男轻女爱不好笑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看周星驰的戏笑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我看到他的脸我就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7 AM , Processed in 0.10462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