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4-2011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GARY YAP来演呢。。。。。。。。。。。?你会喜欢吗?
see_done 发表于 21-4-2011 03:19 PM



   他演?tolong l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疑問,大馬人不看日劇嗎? 台灣似乎比較流行看日劇+韓劇,反而偶像劇要有特殊的題材才會收視率高,我個人是 ...

另一個奇蹟 发表于 22-4-2011 06:15 PM


我的朋友说日剧很有水准,所以近来我有开始看回日剧了 <Boss> <双头犬> <示谈交涉人>,的确很不错,反而近来少看港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看法我绝对赞同!!!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see_done


    Gary gaga vs Lady gaga !!

应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部没什么爱情的连续剧也不错。。。 就好象美剧的《犯罪心理》和 csi ....
超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不无聊
只是很脑残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4-2011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飘逸手语 于 23-4-2011 12:46 PM 编辑

讲真~
其实编剧完全不用想剧情的~
只要安排那班帅哥美女每天拖手走沙滩然后一直讲我爱你~
走够讲够20集就一部偶像剧了~ 反正剧情烂透, 演技全无..
就什么都没只剩那张脸嘛, 重点focus在帅脸美脸和爱情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 我很赞成 ~~ 清澈的中学生几乎都被偶像剧给影响. 不好的就闹这个闹那个..
醒醒吧 D: 没这样的东西.  如果上了21岁还相信偶像剧, 那你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是不能看的垃圾片
没有文化没有教育意义
毒害年轻不懂事的人

哪里有帅哥动不动就是什么高学历的成功人士
哪有什么都不懂的笨女孩最后会变凤凰
成功机率来算是对么低。。。。
但是每一部的大多都是这样的情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輕人喜歡的玩意,就猶如當我的同事在談韓劇的時候,我是3條線~

講來講去,還不是看帥哥、美女,台灣偶像劇也是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剧很好看啊~很多不同的题材。。亲情,友情,励志等~
很多都很感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港片港剧也一样烂!!!
剧情对白一直重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很老土。。。但我觉得偶像剧是这样多种戏最无聊的一种除了了一些帅哥美女外。。。内容都很屎一下。。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06 PM



    绝对认同!!sup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很老土。。。但我觉得偶像剧是这样多种戏最无聊的一种除了了一些帅哥美女外。。。内容都很屎一下。。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3:06 PM


認同~~~
這里介紹一部演員很贊的兩岸三地連續劇《阿喜》~~~
里頭有的男演員超棒~~~
例如~演~阿喜的演~老苦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都是耍帅而已...
就是为爱情转
超级anti偶像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时间都花在假面超人,豪杰者,银魂,高达,海贼王。。。。。还有港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偶像剧特别多没演技的。。。那些什么飞轮海棒棒糖们有演技吗?故事?就是爱情。。男生耍帅,有 ...
long601 发表于 21-4-2011 04:43 PM



   就是这样的剧情才吸引那些小妹妹看嘛~ 她们才会整天幻想一个普通女生能有这么一个帅哥的有钱人做男友~不然就很多梦幻童话般得爱情情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剧很好看啊~很多不同的题材。。亲情,友情,励志等~
很多都很感动下。。。
nov21j 发表于 23-4-2011 01:16 PM


日剧好看。。。看到我眼湿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同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9 AM , Processed in 0.0772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