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dada!

TVB越来越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2011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TVB怎样都好过台湾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顶唔顺的是那部依家有喜
每一集开头都来段顺口溜都没关系
重点完全是九唔搭八乱作一通,自以为懒诙谐
DjTaka 发表于 1-4-2011 05:06 PM
就好像之前那部公主驾到,很多人说好看而且又是台庆剧....我偏偏就是觉得不大好看==也是每次来段【金家精神-顺口溜】,我觉得没感动但有被吓到,面部吓出三条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感觉TVB的连续剧的对话和台词很生硬,感觉好想背书,不自然,剧情换汤不换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种屁。
不懂是否连续剧看腻了。
现在感觉看自然系纪录片和天文系纪录片比这些连续剧更加好看和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嫌人家的垃圾,马来西亚的更不用说了。因为现在被太多的选择污染啦,加上韩剧日剧中国古装电脑特效戏,以前在TV2有一部港剧看都偷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的戏常常在香港的每个角落取景。台湾剧是做不到这点的。
由于TVB的戏常常在外面取景,我可以看到香港比起马奶下有多进步。还有香港和马奶下一样被英国管过,所以男生的思想都会被英国的common law影响,会比较gentlemen一点,不会一下子就出手打人。不像台湾是被日本大男人主义影响到。我们汉人本来就不比日本和韩国这样大男人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略有看过最近的大陆片,我觉得他们“已经”超越港片了
可悲。。。。

故事太真是,太承重,都是说二奶,生活压力,出轨等等。。。你都笑不出来
剧情也不会那么容易猜到

港片我只看黄子华的,觉得他说话很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2011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港剧根本就吸引不了我
所以很久没看了!(除了几部讲到很红很红的几部)
但是义海豪情真的是不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台独大~加上惯性收视~他们的竞争力和剧情创新方面真的下降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PhantomD


    LIKE!!! AGR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部sushe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隔离七日情“ 我很不喜欢咯。。。每天躲在hotel真的很显啊。。。。
美剧就真的一流。。。
偶尔会看新加坡剧,但我要看谁演的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对TVB的电视剧如何,我也懒得说了,只有一个要求,请林峰,黄宗泽,郑嘉颖,陈豪,马浚伟,马国明,佘诗曼,陈法拉,杨怡等等。。这些人可以在TVB里消失3个月吗?看来看去就是这些人,我宁愿看新人演戏,演技可以慢慢磨练出来的,但是那些人却霸着屎坑又拉不出屎,是时候给新人机会了,也请TVB放过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小玲miniski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意看tvb的戏时,一边看戏,一边做其他东西。。。 否则会觉得很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亚视近期的法网群英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少看tvb的戏了。。
以前的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不看TVB台的连续剧了。...
看回亚洲(有线)电视台的连续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灵异侦缉档案,僵尸道长 <--不要说好不好看,就看种类和目标的观众都知道很广泛。
dadada! 发表于 1-4-2011 10:45 AM


楼主比较喜欢看灵异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的确越来越差,演员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我现在也不怎么喜欢看TVB的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TV资本根本就可怜,但是我觉得内容比较重要。
dadada! 发表于 1/4/2011 09:22 PM



    没有办法呀,人才都跑到中国淘金去了。
TVB对那些艺人的新闻都常说被刻薄薪水,没有钱讲心也假哪里可能还出好的戏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40 AM , Processed in 0.1047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